民调:川普获拉美裔支持高达36% 比上次大选高出8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7日讯】拉美裔选民对川普总统给予了巨大支持,这已威胁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在关键战场州的前景。川普所获得的这一关键支持也赢得了共和党人的广泛赞誉。

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获得了28%的拉美裔选票。而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最新公布的一项全国民调显示,川普在这一群体中所获得的支持率已高达36%——尽管根据该民调,川普总体上仍落后于拜登10个百分点。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9月4日报导,这种进展在今年夏天进行的其它民调中也有反映。在那些将决定大选结果的摇摆州,拉美裔的支持程度可能会将川普推上榜首。

共和党人对川普所取得的进展表示赞赏。他们认为,至少在中共病毒爆发之前,川普对经济的改善获得了拉美裔人的支持。但他们表示,更重要的是,自川普结束第一次竞选以来,川普选战与拉美裔选民保持了持续的接触。

拉美裔社区是民主党的传统票仓。2008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John McCain)获得了31%的拉美裔选票。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犹他州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获得了27%的拉美裔选票。但据川普选战预计,尽管川普严厉打击非法移民,并积极修建美墨边境墙,但在11月3日大选夜,他将获得40%的拉美裔选票。

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在2004年的连任竞选中赢得了44%的拉美裔选票。自那以来,尚无一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能接近这个数字。但川普选战坚信,自己在对拉美裔选民的拓展方面胜过了拜登选战,并准备在大选中收获成果。

昆尼皮亚克大学于8月28日至31日进行的这项民调还显示,拜登在拉美裔选民中所获得的支持率远远低于其前两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即8年前的奥巴马(Barack Obama)和4年前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