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9教育项目欲改写美国历史 川普令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日表示,教育部正在调查一个叫做 “1619项目”的教育项目。该项目试图将美国独立战争说成是为了保护奴隶制。引入该项目的学校,将会失去联邦资助。

1619项目”由《纽约时报》(记者Nikole Hannah-Jones)在2019年创立,该项目将美国独立战争的主要原因说成是为了保存奴隶制,而不是为了脱离英国殖民统治。

联邦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7月就指出该项目是一个“种族分裂、修正主义的历史描述,它否定了我们国家建立的基石,即自由和平等的崇高原则”。他并提出法案拒绝向使用1619项目的学校拨款。

一些批评家说,这是试图通过左​​翼镜头重写美国历史

然而,包括加州在内的一些地方已经决定将该项目纳入公立学校课程表。

川普总统6日转发了一则推文,文中表达对“1619 项目”篡改美国历史的担忧。川普在推文中回应说,“教育部正在查看这个问题。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学校)将不会得到(联邦)资助!”

另外,川普总统4日也下令白宫管理及预算办公室,调查任何存在于联邦各部门机构中,灌输种族主义和分裂理念的培训项目,并不再为其提供联邦拨款。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