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佛洗脚天下乱 刘伯温预言了出路

天象警世 作者:荏淑一

四川乐山有座海内外闻名的乐山大佛,从唐代兴建至今已经有超千年的历史。当地有俗语说“大佛要洗脚,乐山睡不着”,又说“大佛洗脚天下乱”。2020年8月18日早上,洪水上涨漫上乐山大佛石台,漫上大佛脚趾,这是1949年以来第一次发生。当地防汛人员早些时堆了好多沙袋阻挡观景台进水,结果挡也挡不住。许多人忧心是不是要发生大灾难呢?乐山弥勒大佛在1949年中共掌政后,曾显灵出现过几次异象奇迹,所以“大佛洗脚天下乱”特别引人注意。

乐山大佛全名是嘉州凌云寺大弥勒石像,也称凌云大佛、嘉州大佛,座落于乐山市境内岷江东岸凌云山栖霞峰西侧,临岷江和大渡河、青衣江三江汇流处,脚踏三江,背负凌云九峰,远眺峨眉,近瞰乐山,庄严肃穆。凿崖而建的弥勒大佛坐像高达71米,“佛是一座山,山是一座佛”,是世界上最高的石佛像。初建时安厝凌云寺天宁阁内,楼高十三层,后来寺庙多次毁于战火,保护大佛的阁楼也毁损了。

起建人是唐代凌云寺里的海通和尚。山寺下三江汇流这一带,水流直捣山壁,滩泷险恶,常常发生舟随浪翻、人迹无还的惨剧,因而他发了宏誓,要开凿佛像,镇暴浪为安流,来护祐众生。秉着大善一念,海通和尚出外化缘了二十年,筹得一笔造像的经费,终得以在开元初兴建大佛。海通和尚去世后,工程一度停顿,又经过剑南节度使章仇兼琼、西川节度使韦皋捐助俸禄,三人接力前后历时约90年的修造,在贞元十九年(公元803年)乐山大佛终于告成。

乐山大佛闭眼流泪

1949年以后,大佛石像有几次闭眼流泪,展现神迹,见证乐山大佛石像上有着佛的法身。从2001年2~4月乐山大佛修缮的维修项目中可以看到“为解决大佛鼻黑、脸花、泪痕对整个面部进行修缮”这样的记载。乐山大佛流下慈悲的眼泪时,都是中国遭遇人祸大灾难的时候;与此同时,中共一手遮天,以“天灾”的借口遮掩罪过。

(大纪元合成)

第一次── 1962年 三年大饥荒尾声

从1959年—1962年,中共领导下的中国发生了“三年大饥荒”,中共把人祸推给上天,说是“三年自然灾害”。由于中共当局毛泽东领导的“三面红旗”错误政策,把老百姓弄去土法炼钢搞得不能下田,违反人性的人民公社又败坏生产动机,导致在风调雨顺之下,发生了三年大饥荒,饿死三四千万人口。光是四川一地就饿死了近千万人。死亡人数众多,饥饿、患病的人口更多,死者没得下葬,许多死尸草席一裹被扔江中,随水泛流而下,流过大佛座前。就在1962年里,人们看到千年的乐山大佛像,竟然闭上了眼睛流下了眼泪。

当年乐山大佛闭眼流泪的照片,陈列在乐山大佛史迹馆里。(*2006年改建成乐山大佛博物馆)后来,又重新修凿了大佛的眼睛。

第二次──1963年 文化大革命风暴前夕

紧接着次年,1963年,乐山大佛石像再度闭眼流泪。这一年,三年大饥荒的人祸灾难还未回复,另一波灾祸随之又起。因“三面红旗”政策失败被问责、被扯下头目地位的毛泽东,就在1963年掀起“造神”运动,欲把自己高举到“神”的位置,进行对敌对阵营大反击。这一波运动也酝酿随后的“文化大革命”斗争风暴。

1963年乐山大佛闭眼流泪后,当局害怕,花了四千万人民币清洗大佛,却洗不掉眼角的泪痕。泪痕随同悲悯深刻在佛像上,用人间的办法怎么洗刷也洗不掉。从1966年开始到1976年的十年“文化大革命”整了1亿人,死了2千万人。

第三次──1976年唐山大地震后

乐山大佛石像闭眼流泪,第三次是在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后,这一次当地人纷纷传述大佛不仅闭眼流泪而且面露怒色。大佛的悲怒对应的是唐山大地震中大量死于非命的人。

徐中约《中国近代史》指出唐山大地震的死伤人数,“一份政府的秘密报告统计出655,237人死亡、779,000人受伤”,合计就有143万的伤亡人数,远超过中共官方数字。这么大的伤亡,本来是可以大大降低的,震灾前有防范的青龙县没有一人死于地震可为证。当时事前早已有大量的地震预报送到高层,但是当时中共最高层忙于“反击右倾翻案风”,预报被压制不发布。加上唐山被中共经济发展政策牺牲了城市安全,埋下大灾祸根。(*详情点阅:《天人感应 北京六月雪对应唐山大地震、陨石雨》)结果导致上世纪世界上最大的地震伤亡。

大佛面露怒色又落泪,应是对这样的权力斗争草菅人命的人祸含悲愤怒吧!又悲悯那些无辜受难的人,因而落泪吧!

大佛洗脚 天下乱寻找希望

2020年8月18日早上“大佛洗脚”,依照当地民谚来说,天下要乱了。回顾2020年以来,中国大陆异象百出:瘟疫、多日并现、蝗灾、冰雹(*有的形如武汉肺炎冠状病毒)、六月雪、地震、群鱼乱跃、洪水内涝。大洪水一波比一波大,《地母经》所预言的2020年大洪水之灾都一一应验了,灾难未见消停的迹象;看得到的人心败坏的现象比洪水猛兽更凶猛,在中国救人的大法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从1999年7·20以来受到残酷迫害。中国人还有希望吗?希望又在哪里?弥勒大佛有指引吗?

烧饼歌》预言指出希望之道

明初的大先知刘伯温留下许多人类命运的预言,其中的《烧饼歌》(《帝师问答歌》)中,有一段末法时期生命濒临末劫之时,将得到宇宙大法救度的预言,那是生命得救的希望,和“弥勒”有巧合关联。《烧饼歌》以皇帝与刘伯温问答的方式暗道天机,这里摘取关联的两句:

[帝曰:末后道何人传?]
解:末法时期谁传大道?

[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民间人的穿着装束),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元头教:万法的源头,一切的根本)。]

解:末法时期传大道的不是和尚也不是道士,而是以普通百姓的身份出现,洪传万法的源头、宇宙的根本的大道。他就是释迦牟尼当年预言的未来佛弥勒,然而,真佛不在院内,而是出身在民间。

释迦牟尼的弟子普贤菩萨曾多次提及,在末法时期,弥勒再生转法轮:“未来久远人寿八万岁,当有佛。名弥勒如来。”(《中阿含经.王相应品.说本经》)普贤菩萨所说的“弥勒如来”,若与刘伯温《烧饼歌》揭示的“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合在一起思量,末世人类能得救的真相就呼之欲出了。

《烧饼歌》也预言了未来佛洪法“众道会下引进修行”的关键时间“必是老水还了京”时。[1] 老表寿,“老水”即是“寿水”,合成一“涛”字。1992年胡锦涛回到北京进入中央政治局,正是“老水还了京”时!以此时段来寻找中国境内是否传出了什么佛法大道,真的让人眼睛一亮得到印证,那就是1992年5月13日在长春,有李洪志大师传出法轮大法(法轮功)。李大师自此时开始到1994年底在中国各地传功传法教人修炼,大量的中国人喜得大法,走入了大法中修炼;1995年以后也到他国洪法。以“真、善、忍”指导世人修炼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轮大法在末世中开启了人类返本归真的希望大道。

后语

乐山弥勒大佛历次显灵是给末世之人的神启,先知刘伯温《烧饼歌》预示了乱世中众生的出路──法轮大法。当今法轮大法开启了慈悲救世的神迹,在大瘟疫中只要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众生,就从瘟疫中得到救度(*点阅:《36例新冠肺炎患者如何死里逃生?》)。佛恩浩荡,千古以来久远的苦心安排,留给当今末世之人得救度的机缘!

注释

[1]《烧饼歌》(*摘录)
帝曰:清朝尽,你说得明白,使后人看。
温曰:不敢尽言,海运未开是大清,开了海运动刀兵,若是运运重开了,必是老水还了京。

帝曰:老水有何么?
温曰: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大变小,老转少,和尚到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指法轮大法修炼人在常人社会中修炼,不采入庙的宗教形式。)

──点阅【天象警世】系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