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周末假期 南加迎接3位数高温热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4日讯】劳工节长假来临,不少民众都在计划出游。对此,气象局提醒,南加在本周末将再度迎接三位数的高温,周日甚至预计达到109华氏度。来看报导

周三,国家气象局(NWS)警告,本周末将有三位数的高温天气,席卷南加各地,增加火灾风险,民众应做好准备。

对此,国家气象局计划于周五上午至下周一晚间,持续发布高温警示

当局指出,本周三起可以感受到气温明显上升,周日将是最热的一天。

至于这次的长周末3天假期,除海拔5,000英尺以上的山区外,橙县、河滨县和圣贝纳迪诺县都将出现高温。而洛县和文图拉县的非沿海地区,预测气温将达到华氏100至115度。

根据天气预报,洛杉矶市和尔湾的温度将达到约华氏100度。而河滨市、圣贝纳迪诺和安大略都将突破华氏110度。另外,临近沙漠的棕榈泉,也将在周六达到华氏115度。

当局提醒,野火爆发和停电的风险也会因此增加。

此外,长时间的热浪也可能增加高温相关的疾病风险。

因此民众应尽量待在室内,避免在阳光下进行剧烈活动。若必须外出,应穿着浅色和宽松的衣服,多喝水,且不可将儿童或宠物留在车内。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