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週末假期 南加迎接3位數高溫熱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4日訊】勞工節長假來臨,不少民眾都在計畫出遊。對此,氣象局提醒,南加在本週末將再度迎接三位數的高溫,週日甚至預計達到109華氏度。來看報導

週三,國家氣象局(NWS)警告,本週末將有三位數的高溫天氣,席捲南加各地,增加火災風險,民眾應做好準備。

對此,國家氣象局計畫於週五上午至下週一晚間,持續發布高溫警示

當局指出,本週三起可以感受到氣溫明顯上升,週日將是最熱的一天。

至於這次的長週末3天假期,除海拔5,000英尺以上的山區外,橙縣、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都將出現高溫。而洛縣和文圖拉縣的非沿海地區,預測氣溫將達到華氏100至115度。

根據天氣預報,洛杉磯市和爾灣的溫度將達到約華氏100度。而河濱市、聖貝納迪諾和安大略都將突破華氏110度。另外,臨近沙漠的棕櫚泉,也將在週六達到華氏115度。

當局提醒,野火爆發和停電的風險也會因此增加。

此外,長時間的熱浪也可能增加高溫相關的疾病風險。

因此民眾應盡量待在室內,避免在陽光下進行劇烈活動。若必須外出,應穿著淺色和寬鬆的衣服,多喝水,且不可將兒童或寵物留在車內。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