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尔明顿演讲 指定首座二战遗产城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03日讯】周三,川普总统宣布,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市,被指定为美国第一座“二战遗产城市”。

美国总统 川普:“今天下午,本届政府正式承认这座城市对二战胜利作出的特殊贡献。我极为荣幸能够正式指定北卡罗来纳州的威尔明顿市,为我国第一座二战遗产城市。”

美国国会今年年初通过立法,要求政府每年指定一座美国城市为“二战遗产城市”。最先获此殊荣的是威尔明顿市,二战期间,当地的北卡罗来纳州造船公司先后为美国海军打造了243艘军舰和货船,该地区更有多家国防企业,以及5个军种的训练基地。

川普此次演讲的背景是“北卡罗来纳号”战列舰,曾于二战期间在太平洋战场服役,如今已成为一座博物馆,每年接待超过20万游客。

美国总统 川普:“藉着这次指定(二战遗产城市),我们自豪的宣布,在美国,我们不会撕毁过去,我们颂扬我们的英雄,珍惜我们的遗产,保护我们的历史,并且建设未来。”

川普强调,美国必须维护法制,为下一代捍卫他们的美国梦,教导孩子们美国是一片英雄的土地,牢记美国所取得的辉煌胜利和杰出的美德,同时向保卫美国安全和自由的英雄致敬。

新唐人记者 乔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