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真相点遭亲共者涂污 市民帮报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1日讯】近日,香港多个法轮功真相点,受到亲共者破坏,真相点的横幅和展板,被泼墨。不过有正义民众,将破坏者拦住并报警。

8月21号,位于香港豉油街的法轮功真相点遭到恶意破坏,横幅上“天灭中共”的“中共”二字,完全被墨水覆盖。

8月22号,在法轮功学员派发报纸时,一名男子趁其不备又来泼墨,作案后随即逃走。两天后,这名男子故技重施,被法轮功学员发现,在男子想要逃离时,被两名路人拦住,并报警。警方在约半小时后赶来,将男子带走。警方表示,将控告他刑事毁坏。

在等待警察期间,该男子恐吓法轮功学员说:“《国安法》立了,你还敢摆这些?”

近期,全港多地都有法轮功真相点被不明人员破坏或挑衅。旺角亚皆老街真相点多次被人泼墨。

位于香港景点、闹市中心的法轮功真相点,长年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并劝导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至今,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已经有3亿6千多万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今年6月30日,中共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有人权活动家表示,这项法律也可能危及香港的宗教信徒。不过,法轮功学员仍然坚持在真相点的活动。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早前指出,《香港国安法》“暴露了中共最大的恐惧,就是本国人民的自由意志和自由思想”。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