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忧泄密 暂停国会选举安全简报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31日讯】美国情报总监办公室,日前通知国会,将不再就2020年大选的选举安全相关问题,提供面对面简报,只提供书面更新,防止有人泄密,并歪曲事实。

国家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28日通知联邦众议院和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将不再向国会提供有关选举安全的面对面简报,但仍会提供书面报告

拉特克利夫周日(8月30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近几次简报后,有敏感资讯未经授权被外泄。他表示,一些国会议员出于政治目的,向媒体泄密,并“制造一个根本不真实的说法,俄罗斯是一个比中国(中共)更大的国家安全威胁”。

拉特克利夫还说:“并不是要把俄罗斯(的威胁)最小化。他们是一个严重的国家安全威胁,但日复一日,我们面临来自中国(中共)的威胁明显更大。任何颠倒说法的人都只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叙事而将情报政治化。”

川普总统周六在德州奥兰治(Orange)的一个圆桌会议上,也谴责众议院民主党人泄漏情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