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三明治!纽约咖啡厅推广韩国料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纽约皇后区默里山的一家韩裔咖啡厅老板,将泡菜韩国烤肉等作为三明治的配菜,通过小店向美国人推广韩国料理,带您了解。

中共病毒爆发,纽约市的餐饮业者从3月中旬起被勒令暂停室内用餐,只能转为主力发展外带和户外用餐。

One For The Road咖啡厅老板 Jason Choi:“我们的店名one for the road表达出是外带的概念,我觉得正好是跟眼下的情况很贴切,民众都不愿意在很拥挤的地方(用餐)。”

韩式芒果刨冰和“韩式三明治”都是店里一大特色,用韩国烤肉、辣炒猪肉作为配菜,还有加入了泡菜腌制而成的乳酪,让民众浅尝韩国料理

One For The Road咖啡厅老板 Jason Choi:“我把最有名的韩国菜做成了三明治的馅儿,让大家伙都能尝尝,如果大家喜欢,就可以让大家通过这个方式了解韩国菜。”

为了在疫情期间服务更多社区民众,咖啡厅老板还设计了外送车送货上门。

One For The Road咖啡厅老板 Jason Choi:“我们还推出了外送的服务,我们可以实现外送,因为三明治这类食物容易运送,食物的质量也不会出现太大变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