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门近半年后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重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因中共病毒疫情,而被强制关门五个多月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将从本周六开始对公众重新开放

在世界著名博物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门口,会员们带着口罩,排队等待进入,工作人员也在入口测量访客的体温。

大都会博物馆在本周四重新开门,前两天只开放给会员入内,周六开始面对公众开放。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执行长 Daniel Weiss:“虽然我们承认还存在很多未知因素,但我们有信心,我们已经准备好,欢迎游客安全的回到这座巨大博物馆的数百个画廊。”

博物馆预计重开后每天会有4000游客造访,但由于馆内空间巨大,即使在室内保持社交距离,限制人数的情况下,每天足够迎接14000人。游客前往大都会博物馆必须提前预约、戴口罩、量体温、以及在室内保持社交距离。不过重新开门也让游客十分期待。

纽约居民 Heather Buck:“我很兴奋,我想念亲身观赏艺术的日子。在线参观的画作虽然也很漂亮,但是跟亲身体验无法相比。”

纽约居民 Casey Hatfield-Chiotti:“我能感觉到这座城市真正拥有它,它真的要活过来了。”

在闭馆期间,博物馆度过了成立150周年的纪念日。本月初博物馆裁减了数百名员工,以减少财政开支,疫情期间的关门至少让博物馆损失了1.5亿美元的收入。

由于纽约州中共病毒大流行,大都会博物馆自3月13日闭关,至今接近半年。这也是该馆成立150年以来前所未有之事,此前单次关门的最长纪录只有三天。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