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命贵”白宫外围攻与会者 参议员感谢警察救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周四(8月27日)晚间,美国“黑命贵”运动(BLM)示威者在白宫外滋事,骚扰参加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员。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表示,他是受害者之一,如果不是警察保护,围攻他和他妻子的暴民可能已经将他杀死。

在周五接受《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采访时,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保罗告诉主持人,他认为,如果没有警察的帮助,他可能已经被围攻的暴民杀死,或是身体严重受伤。

周四晚上,为期4天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川普总统在会上接受提名,正式成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然而,左翼运动“黑命贵”的示威者却寻衅滋事,围堵并骚扰离开白宫的大会宾客,甚至袭击阻拦他们的警察。

示威者先是试图高声淹没川普在白宫南草坪的演讲,稍后便开始骚扰离开白宫的共和党大会与会者。

保罗及其妻子于周五凌晨离开白宫。但他们走到街上后,很快便被示威者包围,几名妇女将他们围困了好几分钟,冲他们尖叫,并阻止他们离开。

保罗及其同行人员被迫面戴口罩静静站了好几分钟。期间,警察在他们身边保护他们。

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D.C. Metropolitan Police)最终在保罗周围形成了一个方阵,并缓慢地穿过人群,其中一些人还携带自行车。保罗和与他同行的人互相挽着手臂,以免被继续冲他们大喊大叫的不守规矩的示威者分开。

在脱险后,保罗很快发推表示:“刚刚被一群超过100人的恼怒的暴民攻击,距离白宫只有一个街区。谢谢你,华盛顿特区大都会警察局,从疯狂的暴徒手中拯救了我们的生命。”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