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2020美中交锋关键大年! 川普领民主阵营抗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2020美中交锋关键大年! 川普领民主阵营抗共

美国翻转40年对中共战略!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这场选战过程与结果,将决定美国路线、牵动国际秩序、可能翻转全球各国国力。其中最关键的,是两党对中共态度!

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出席共和党全代会演讲,强调“中共是人类公敌”。川普全代会演讲,提到共产马克思、频频提到中国、坚持追究中共对疫情的责任。2020美国大选短兵相接!美国防部长正访问印太号召对抗中共。

美台关系方面,民主党纲移除一中政策文字,共和党重申六项保证。当台湾内部出现声音质疑美国盟友,美方驻台AIT一周以来密集表态,史上首次处长到金门致意823炮战,还频频主动公开台美军事合作照片!美台也发表5G共同宣言。

日本产经新闻社台北支局长 矢板明夫、科技产业专家 杨瑞临,全面深度解析,与您一起掌握各项关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