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快开学 公益组织5000书包送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8日讯】随着开学日期的临近,纽约公益组织“纽约关怀”,为即将返校的学生准备了5000个满装用品的书包。纽约小姐也加入了帮助学生返校的行列。来了解一下:

周三上午,在布鲁克林区的王国教堂(the Kingdom Church),几十名志愿者在这里打包5000个书包,供给学生返校使用,每个书包里既有文具,也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在众多的志愿者中,有一位较为特别,她就是2020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纽约赛区的冠军安德烈娅・吉瓦(Andreia Givau)。

纽约小姐 Andreia Givau:“学生们仍然要接受教育,社区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联合起来,支持他们,使他们不仅能够回到学校读书,还能够保证安全。”

这些学习和防疫用品由纽约公益组织New York Life捐赠,再由纽约关怀组织(New York Cares)负责打包。打好的书包将分发给市内五区的15个公立学校和教育中心。

周四的捐赠活动标志着纽约关怀组织“与学生站在一起”(New York Cares Stand with Students)活动的开启,接下来,该组织会有更多对学生的捐助活动,尤其是在皇后区中部、布鲁克林区东部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