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快開學 公益組織5000書包送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隨着開學日期的臨近,紐約公益組織「紐約關懷」,爲即將返校的學生準備了5000個滿裝用品的書包。紐約小姐也加入了幫助學生返校的行列。來了解一下:

週三上午,在布魯克林區的王國教堂(the Kingdom Church),幾十名志願者在這裡打包5000個書包,供給學生返校使用,每個書包裡既有文具,也有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在衆多的志願者中,有一位較爲特別,她就是2020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紐約賽區的冠軍安德烈婭・吉瓦(Andreia Givau)。

紐約小姐 Andreia Givau:「學生們仍然要接受教育,社區裏的每一個人都應該聯合起來,支持他們,使他們不僅能夠回到學校讀書,還能夠保證安全。」

這些學習和防疫用品由紐約公益組織New York Life捐贈,再由紐約關懷組織(New York Cares)負責打包。打好的書包將分發給市內五區的15個公立學校和教育中心。

週四的捐贈活動標誌着紐約關懷組織「與學生站在一起」(New York Cares Stand with Students)活動的開啓,接下來,該組織會有更多對學生的捐助活動,尤其是在皇后區中部、布魯克林區東部等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