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市长下令 聚会房屋被断水断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周三晚间,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宣布切断一户居民的供水供电,以惩罚该户居民无视市长命令、多次开设大型聚会的行文。来看报导。

周三晚间,洛杉矶市长加西堤首次下令水电部,关闭一处民宅的供水和供电,而原因则是防疫期间,举办聚会。

当局表示,该民宅的拥有者曾无视居家防疫令,在8月8日和14日,举办人数众多的私人聚会,增加疫情扩散的风险。

有媒体报导指出,该住宅位于洛杉矶的Hollywood Hills,是多个抖音网红的住所。当局很可能是从社交媒体上发现了聚会的问题。

加西堤表示,该民宅在疫情期间,已经成了当地的夜总会。有邻居表示,该住所的聚会惊扰四邻,有时整个街道上都挤满年轻人。

事实上,市长加西堤此前曾威胁切断3处民宅的水电,以警示不遵守防疫规则、私开大型聚会的民众。

而此次只有一户居民遭到该惩罚,其它两家只收到了警告。

然而对于断水断电的做法,有民众也表示质疑,认为聚会发生数天之后,才断水断电,并不能解决问题,而且此举可能违反宪法。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