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長下令 聚會房屋被斷水斷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週三晚間,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宣佈切斷一戶居民的供水供電,以懲罰該戶居民無視市長命令、多次開設大型聚會的行文。來看報導。

週三晚間,洛杉磯市長加西堤首次下令水電部,關閉一處民宅的供水和供電,而原因則是防疫期間,舉辦聚會。

當局表示,該民宅的擁有者曾無視居家防疫令,在8月8日和14日,舉辦人數眾多的私人聚會,增加疫情擴散的風險。

有媒體報導指出,該住宅位於洛杉磯的Hollywood Hills,是多個抖音網紅的住所。當局很可能是從社交媒體上發現了聚會的問題。

加西堤表示,該民宅在疫情期間,已經成了當地的夜總會。有鄰居表示,該住所的聚會驚擾四鄰,有時整個街道上都擠滿年輕人。

事實上,市長加西堤此前曾威脅切斷3處民宅的水電,以警示不遵守防疫規則、私開大型聚會的民眾。

而此次只有一戶居民遭到該懲罰,其它兩家只收到了警告。

然而對於斷水斷電的做法,有民眾也表示質疑,認為聚會發生數天之後,才斷水斷電,並不能解決問題,而且此舉可能違反憲法。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