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冬季运动会 挑战滑雪技巧的极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1日讯】位于南半球的新西兰此时正值隆冬,新西兰的冬季运动会也正在位于其南岛的瓦纳卡举行。这是一场滑雪运动的世界级顶尖赛事,虽然疫情使得现场有些冷清,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下面就一起来欣赏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新西兰冬季运动会是南半球最大的雪上运动赛事,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参赛队伍锐减,周一在新西兰南阿尔卑斯山,卡德罗纳高山度假村的滑雪比赛,是在三组队伍中展开,每队包括七名运动员和两名摄像师组成。

选手的表现令观众惊呼不断,这是当天自由滑雪冠军,来自库兹马队的芬恩。

芬恩之所以能脱颖而出,是因为他成功击中赛道上每一个规定点,而且每次滑雪线路各异,完美完成所有技巧后平稳落地。

这是女子自由滑雪单板滑雪冠军,同样也是来自库兹马队的辛诺特 ,她曾是奥运会铜牌得主,高超的技艺让她可以自如的完成各项挑战。

再来看男子单板滑雪冠军,来自队流畅队的泰恩·柯林斯 ,同样以精湛技艺和完美落地,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新西兰冬季运动会从8月10日-20日为期十天。因疫情,评委们不得不通过现场视频进行打分。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