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华埠摘五星血旗活动后 有侨社已摘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由旧金山华人推动的“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五星血旗”活动,于上周日(16日),在旧金山花园角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当地华埠有侨社已经摘除中共党旗。来看报导。

当天“敦促亲共侨团摘除华埠五星血旗”的活动吸引湾区上百民众到现场声援。

民运人士陈天石:“中国共产党它是一个来自欧洲的一个幽灵,一个邪灵,它残害我们中国民族已经有一百年的历史了,它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一个邪教,这面五星红旗就是中国共产党它残害我们中国人民,祸害全世界的一个象征。”

洛杉矶民主人士郑存柱:“过去拔旗,我们知道都是华埠里面拔中华民国的旗帜,等于是中国的这种红色势力的渗透,一步一步的到了自由的美国。旧金山发起了这样一个拔红旗的我觉得这就是反对共产党在海外自由土地渗透的非常有效的一个手段。”

洛杉矶民主人士郑存柱希望,在洛杉矶中国城,能够发起同样的拔中共血旗的活动。

洛杉矶民主人士郑存柱:“可以说这是中国人从新一个选择,到底是选择站在自由民主的立场上,还是跟共产党同流合污。”

五洲洪门致公总堂盟主赵炳贤:“(中共)多年来都是做大外宣,歪曲这个事实,歪曲这个历史,我们应该认清它本来的本质,摘除这个五星旗,还我们华埠一个洁净的天空。敦促亲共侨团迷途知返。”

六四档案网站主编封从德 :“中共害死那么多人,怎么还有人去挂一个中共的血旗在这里,这确实是我们的欺辱,应该把它摘下来。”

封从德认为,制造侨社分裂的中共特务应遣返回中国大陆。

六四档案网站主编封从德 :“怎么还有人去挂一个中共的血旗在这里,这确实是我们(华人)的耻辱。中共在国内还在按需杀人,它们一直在这样杀人,我们知道法轮功的很多学员,都是被这样活摘器官的,之前19年之前也早就有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案例,现在美国人民(因中共病毒)也开始付出这么惨重的代价,(人数是)50倍的珍珠港的死亡,50倍的911的死亡,美国和整个自由世界,都应该清醒了。”

北京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赵阳:“去年的12月份,我的一些同僚告诉了我武汉出现了一种病,并且这种病毒进展的非常快,并且医护人员死亡了很多人,但是当时大陆依旧在封锁消息,到一月份的时候,北京的病例还是确诊是零,但是我临出来前,我接诊了一位患者,那个患者从发病到死亡的过程可能不到两天到三天。”

在中国大陆看不到真实的消息感到很气愤,来美半年的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赵阳呼吁,海外的华人不要活在中共营造的幻觉当中。

北京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赵阳:“我觉得作为一个医生来讲,首先一个国家你要有公信力,你要告诉百姓这个大陆出现了这么多的病毒,你不应该去隐瞒这个消息,你这个是在杀人,你这个是在草菅人命。”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今年旧金山市我们就希望它不要再去升五星红旗了,刚刚我们看到这个总商会馆那个五星红旗,它自己已经降下来了,可能他们已经感觉到这一点,已经不易再挂了。中共不倒台,我们这个活动就不会取消,只要华埠还有五星红旗,我们就会坚持到底。”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