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威斯康辛演说:警惕中共影响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8日讯】美国总统 川普,周一在摇摆州威斯康星州,举行竞选演说。他强调这是美国最危险的一次大选,如果民主党人获胜,其社会主义思想,将把美国变成另一个委内瑞拉。

周一,川普在中西部摇摆州——威斯康星州集会演说时表示,他获胜后,将使美国经济再次强大。如果拜登当选,将彻底摧毁美国经济复苏。

美国总统 川普:“拜登是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如果卡马拉和拜登当选,(经济)复苏将沦为永久性的彻底关闭,用他们的话来说。 我很严肃,这是我们曾有过的最危险,最危险一次大选,因为我认为如果他们(民主党)介入,经济将不会复苏,我不认为会有任何复苏。”

他进一步指出,如果民主党获胜,他们的社会主义思想将使美国,成为另一个委内瑞拉。

美国总统 川普:“(美国)将成为另一个委内瑞拉,我以前对此轻描淡写,但我现在说得非常坚决,因为这是类似的思想。(美国)将成为大规模,非常大规模的委内瑞拉,如果他们(民主党)获胜。”

川普表示,中共、俄罗斯和朝鲜都希望拜登当选。

美国总统 川普:“普京、中国习主席、金正恩、土耳其总统 埃尔多安,他们是世界级的棋手。他们全都梦想,他们全都梦想乔·拜登(当选)。”

川普提醒美国选民,警惕中共通过采购美国农产品,来收买人心影响大选。

美国总统 川普:“他(中共)没有这样做,他们反而说,让我们从(美国)农民那里订购更多,订购最多的玉米,最多的大豆和牛肉。现在我的农民跟我说,先生我们开始喜欢中国了。我说你们知道嘛,我们必须非常小心(中共)。”

川普强调输掉大选的唯一可能,是有人操纵选举。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输掉大选的唯一方式,就是大选被操纵。”

川普还表示,将在白宫草坪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