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两道光欲带走临终母亲 男子坚信有来生

陈俊村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4日讯】人们谈论的濒死体验通常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而一名自称克里斯(Chris)的男子所经历的却是母亲濒死的体验。他表示,在他母亲临终前,他见到非比寻常的事情发生。他相信他已经往生的两个姨妈来带他母亲去天堂。这件事情让他坚信,人是有来生的。

克里斯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他在2011年经历的这个特殊体验。

他写道,他的母亲罹患严重的中风,脑部与身体都受损。她有强烈的求生意志,在撒手人寰前昏迷了两天的时间。

在她离世前几个小时,克里斯坐在她身边,告诉她可以安心离去,他非常爱她。他当时感受到一股爱的洪流与无比的宽慰。这种感觉从脚趾头出现,接着往上传递。这是前所未有的一种感觉。

克里斯说,在他母亲死亡一个小时之前,犹如两颗彗星的两道光以闪电般的速度从房间的角落射进她的胸膛。这是她两名已故姨妈出现的信号。她们前来告诉她,停止挣扎,安心地走。她回复她们说,除非她的一部分留存在克里斯内心里,否则她不愿意离开。

此时,相同的两颗彗星或光速般的两道光从他母亲胸膛射出,一道接一道地回到并穿越原来的角落。整个房间充满了祥和之气。

克里斯说:“妈妈随后很快死去,但我知道从那时候起,我的人生已经不一样了。我现在对死后有来生坚信不疑。”

他还提到,他在母亲去世前几年曾与她一起看电影《阿甘正传》(Forest Gump)。片尾的白色羽毛让他们都哭了。当时他母亲说:“当我死了,我会送羽毛给你。”而在她走了之后,她真的送了白色羽毛给他。

他说,在母亲病故后这7年来,他曾与她进行过三次对话。他每次都问她,另一个世界是什么样子。她说,她无法解释,因为这是他不可能理解的事情。她将它比喻为加入无数灵魂的行列,扮演像引擎一样的角色,取得冲量和力量,为这个宇宙添加燃料并加以改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