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优秀教师王凤臣被呼兰监狱折磨致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2日讯】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王凤被枉判4年,在呼兰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肿瘤病状,大量吐血、短气,于8月9日含冤去世。

明慧网报导,今年五十多岁的王凤离冤狱期满只有半年之遥,呼兰监狱一直拒绝放人,在他命危之际,逼迫其家人在一份协议上签字:“王凤臣死在监狱里,狱方不负责任以及检查完身体必须回监狱”,不签就不给他检查身体。

王凤臣和妻子冷秀霞都是大庆林甸县一中出类拔萃的优秀教师,秉持“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诚信授课、拒绝收礼品和红包。王凤臣任教高中地理,课讲得出色,娓娓动听,深受学生们的好评和信任。王凤臣被学校安排每年带高考的应届生。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臣、冷秀霞夫妻屡遭迫害。2000年10月1日,冷秀霞进京为法轮功上访,5天后被劫回,被戴上脚镣关进看守所。同时王凤臣也被非法关押,家中只剩下7岁的女儿,由年迈的婆婆照顾。

冷秀霞被非法拘禁14个月后,由单位担保,勒索1,000元钱,才被放回家,并被严密监控。两个月后,王凤臣、冷秀霞再被绑架、抄家、关押。冷秀霞被非法判劳教3年,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所。

2017年1月18日下午,一伙便衣警察入室绑架了王凤臣、冷秀霞,同时还暴力绑架了与他们同住在小区的林甸县一中的三位教师李连生、王坤夫妻和艾教杰。王凤臣和李连生、艾教杰在林甸县公安局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到林甸县看守所;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看守所。

同年10月11日,王凤臣、冷秀霞、艾教杰、李连生被非法庭审。王凤臣夫妻俩均被非法判刑4年及分别勒索罚款3万元。

2018年春,王凤臣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冷秀霞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女子监狱。

2020年5月31日,呼兰监狱通知王凤臣的家人,王凤臣病重,咳嗽两个多月、眩晕迷糊。家人电话联系监狱六监区大队长李闯,当晚王凤臣被送入监狱医院治疗。家人被告知他患上肺炎,在打消炎针治疗。

6月18日,监狱医院提出将王凤臣送入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治疗,索要家人住院押金1万元。期间,家人再问病情,被告知肺感染。

家人见王凤臣的病没有好转,再三请求监狱送他到外面的医院检查确诊病情,近一周后监狱才同意。

6月26日,呼兰监狱为了推脱罪责,逼迫家人必须签免责任书:“王凤臣死在监狱里,狱方不负责任以及检查完身体必须回监狱”的强制协议,否则拒绝给他做检查。

家人被逼无奈只好签了无理的协议,王凤臣才被送到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因王凤臣吐血,有两项检查不能做,拿不到检查报告。因疫情医院也不让他住院,耽误了治疗的时间。

因王凤臣咯血时间长,失血过多,上不来气,医生已无法给他做气管镜确诊,家人只好买止血药、止血针给他止血,并要求7月2日再给他做检查,监狱只好答应,当天又把生命垂危的王凤臣送回呼兰监狱。

6月30日,王凤臣生命垂危,被监狱送到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7月1日晚8点左右,监狱通知他的家人,他呼吸困难需要“抢救”,并向家人索钱。当家人赶到医院时,看见王凤臣的鼻口都是血,医院说他随时有生命危险。

7月2日,家人要求呼兰监狱办保外就医,监狱刁难称必须有病理报告才能申请,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不是三甲医院不能申报保外就医。家人表示只能问助于信访办,监狱才勉强答应暂时启动办理程序,但仍要病理报告。因家人没钱给王凤臣治疗,监狱决定让王凤臣回监狱继续服刑直至死亡或刑满释放。

7月6日,哈尔滨农垦肿瘤医院发出病危通知,王凤臣危在旦夕;而其妻冷秀霞正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家人一直恳求监狱给王凤臣办理保外就医,监狱却始终不放人。王凤臣于8月9日早晨5点左右在医院去世。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