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吁美国政府帮助 寻找失踪三年的高智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2日讯】8月9日,在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踪三周年之际,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与友人一起,在旧金山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践踏人权,呼吁美国营救高智晟律师。来看报导

在旧金山中领馆前的抗议集会上,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表示,高智晟是中国首批民间维权律师之一,中共对他的迫害已长达15年;他也是中共问题的吹哨人之一。这次中共肺炎(武汉肺炎)在世界各地爆发,让各国民众开始看清中共邪恶的本质,也让国际社会看到中共是人类的公敌。

湾区居民 范旭明:“他们最害怕的还是真相得到传播,我想一旦真相得到传播,正义一定会到来”

2014年8月7日,高智晟冤狱届满,长期的单人监禁对他精神和肉体的酷刑折磨,让他记忆和语言交流严重衰退。即使如此,当局还是一直软禁他,甚至不让他修补松动的牙齿。目前大家最为担心的是高智晟律师的健康问题。

湾区牧师 刘贻:“高智晟本身,他是一个锲而不舍的人,尤其是在中共的强烈的迫害当中,依然为法轮功学员,依然为基督徒,还有一切被中共迫害的信仰者维权,他受到很多的难,但他没放弃过。”

目前高智晟律师仍然下落不明,他的妻子耿和已经致信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希望美国政府可以帮助解救高智晟。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