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和籲美國政府幫助 尋找失蹤三年的高智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8月9日,在中國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蹤三周年之際,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與友人一起,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踐踏人權,呼籲美國營救高智晟律師。來看報導

在舊金山中領館前的抗議集會上,高智晟律師的妻子耿和表示,高智晟是中國首批民間維權律師之一,中共對他的迫害已長達15年;他也是中共問題的吹哨人之一。這次中共肺炎(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地爆發,讓各國民眾開始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也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共是人類的公敵。

灣區居民 范旭明:「他們最害怕的還是真相得到傳播,我想一旦真相得到傳播,正義一定會到來」

2014年8月7日,高智晟冤獄屆滿,長期的單人監禁對他精神和肉體的酷刑折磨,讓他記憶和語言交流嚴重衰退。即使如此,當局還是一直軟禁他,甚至不讓他修補鬆動的牙齒。目前大家最為擔心的是高智晟律師的健康問題。

灣區牧師 劉貽:「高智晟本身,他是一個鍥而不捨的人,尤其是在中共的強烈的迫害當中,依然為法輪功學員,依然為基督徒,還有一切被中共迫害的信仰者維權,他受到很多的難,但他沒放棄過。」

目前高智晟律師仍然下落不明,他的妻子耿和已經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希望美國政府可以幫助解救高智晟。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