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四川访民国家信访局前高喊打倒共产党

最近几天,北京警方展开地毯式搜索,挨家挨户查访民,大量访民查出截走,多人失联。其中,一位重庆访民8月6号在中共国家信访局前,高举着手大喊:“打倒共产党!”之后失踪。

湖南朱承志被控寻衅滋事 判刑3年半

湖南异议人士朱承志被控“寻衅滋事”案,8月7号在苏州市吴中区法院以视频方式宣判,法院裁定朱承志“寻衅滋事”罪成,判刑3年6个月。大陆维权圈认为,朱承志被重判与掌握好友李旺阳死因重要证据有关。李旺阳是湖南工运领袖,2012年在公安的严密看管下,离奇“自杀”死亡。

西安访民遭强拆 财产被抢劫一空

陕西西安访民王团峰8月6号在网上发表文章,揭露西安曲江管委会拆迁指挥部,因逼迫他搬迁,三次派打手将他打伤入院。今年6月29号,又强拆了他的房子,抢走四卡车商品、大量现金、及四辆汽车等。

潜江胡金斌起诉政府强拆案 开庭审理

湖北潜江公民胡金斌起诉潜江市政府园林处强拆一案,8月6号在潜江法院开庭审理,当地维权人士伍立娟等到场旁听,但被法官阻止进入法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