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仙达岗华人牧师被指控性侵三名少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洛县警局表示,一名被指控性侵三名少女的华人牧师近期落网,当局呼吁知情民众或任何潜在受害者联络警方。来看报导。

一名洛杉矶哈仙达岗华人牧师被怀疑长期性侵多名女童,于近日被捕入狱。

洛县警局周三晚间发布消息称,当局在今年1月接到一名女性报警,指称自己在12到18岁的六年间,遭遇一名蔡姓牧师多次性侵。

根据调查,警方锁定了目前在哈仙达岗一家华人教堂担任牧师的Jonathan Tsai。

当局指出,该教堂的人群主要为大陆来的华人,而嫌犯牧师则被查出,至少性侵了三名未成年少女。

今年7月21日,蔡姓牧师在家中被捕,关入洛县警局核桃市分局,保释金140万美元。

目前,该嫌犯被指控6项性侵未成年人的罪名,将于8月26日出庭受审。

当局表示,除了哈仙达岗外,西科纹纳地区也可能存在受害者,并呼吁知情民众提供更多线索。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