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621包围警总 黄之锋周庭林朗彦应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香港众志前秘书长黄之锋、前成员周庭,以及前主席林朗彦,被港府指控,参与去年621包围香港警察总部,涉嫌煽惑、组织并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等罪。周三,三人再次出庭应讯

黄之锋表示,警方在未有告知辩方律师下,破解他与周庭的手机,并将部分资料作为证据,他认为是违反程序公义,会提出审前复核。

面对国安法压境,黄之锋和周庭表示,坚持信念,继续抗争。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 黄之锋:“8月5日就是香港人三罢,不知不觉已经一周年,一年过去我们面对,继续的警察暴力,也都面对选举的取消,国安法压境。希望可以勉励大家,即使面对国安法的白色恐怖,我仍然希望继续顽强抵抗。”

前香港众志成员 周庭:“我的认罪我都以一个平常心去面对,都相信在国安法的阴霾之下,我们香港人包括我自己,都会更加坚持我们的信念。我想我们三个,无论在这个官司里面,是选择认罪或不认罪,我们都会继续参与香港的民主当中。”

周庭早前认罪后表示,希望能尽快完成司法程序,并考虑到自己没有刑事案底,量刑或与有案底的黄之锋和林朗彦不同。

应讯结果,周庭认罪,预计案件审完才会判刑。黄之锋和林朗彦不认罪,案件将在11月23日审理。

新唐人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