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官妻揭丈夫出轨证据 7小时后身亡 警称“病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谷庙镇政府的包村干部王某的妻子姚某今年4月11日在家中突然死亡,被发现时身上多处有严重烫伤和掐伤。而她在死亡前7小时,曾给自己的姐姐发去了自己丈夫出轨的证据。然而公安经过3个多月的调查后却宣布,姚女的死因是“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姚家人拒绝接受这个结论。

当地时间8月2日,中国大陆网络社群中传出一则“平乡县镇政府干部被曝婚内多次出轨并家暴,妻子意外离世后丈夫失联”的帖文,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和转发。

次日,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承认上述帖文中死者姚小娟(化名)的丈夫王某系该县河古庙镇工作人员,但声称经公安机关“三次勘察、联合尸检”,最终的鉴定意见是姚某死于“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

死者姚某娘家的家人接受陆媒“封面新闻”采访时表示,对公安机关给出的结论无法接受,他们已提出申请,要求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对姚某的死因重新鉴定。

死者的姐姐姚丽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妹妹死亡前后发生的情况。

今年4月11日凌晨3点,姚丽接到妹妹姚小娟发来的信息,是妹夫王某和一名昵称为“常某玲”的女子之间的聊天截图,其中显示,聊天中的两个人互相称呼“老公老婆”,还互道“晚安”、“我爱你”。

姚小娟发短信告诉姐姐,这是她丈夫出轨的证据,希望姐姐帮她保存这些证据。她还提醒姐姐说“先不要打草惊蛇,帮我保存好。我们从长计议,这次一定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后路铺好了再摊牌。”

不料,当天早上9点多,姚母卢美秀突然接到女婿王某的电话,说姚小娟“快不行了”。卢美秀与儿媳刘雨急忙赶往姚小娟家中,结果看到姚小娟半裸着仰面躺在浴室中,身上有多处伤痕,随后打电话通知姚丽“出事了”。现场拍下的照片显示,姚小娟死亡时头部、手部、腰部均有严重烫伤,胳膊和腿部则有被掐伤的痕迹。

卢美秀回忆,她和刘雨赶到女儿家时,发现女婿王某很慌张,一直“坐不住”。坐一会儿,又从客厅里出来,给姚小娟做人工呼吸,反复几次,浑身颤抖。卢美秀追问女儿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王某仅含糊其辞的说小娟“洗澡出事了”。

20分钟后,120救护车来到了现场,将姚小娟送入了平乡人民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但医生已无力回天。姚丽想找王某问清楚是怎么回事,结果发现王某已经悄悄离开了医院。从此之后,姚家人就一直联系不上王某,这让姚家人对姚小娟的死因深感怀疑,于是报了警。

据姚丽介绍,姚小娟今年32岁,在平乡县一政府部门工作,2013年左右和丈夫王某结婚,育有两个儿子,而妹夫王某是河谷庙镇政府的工作人员,也是该镇大里村的包村干部。

姚丽回忆,2016年,妹妹曾告诉她,在她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丈夫王某曾经出轨,争吵也不管用,此后还有发生。去年有一次,仅她和妹妹两个人一同出行时,妹妹开着车,流着眼泪告诉姐姐,她在2018年的某一天被王某掐着脖子,差点窒息。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