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Alphabet出现史上首次营收萎缩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四公布Q2财报,虽然赢过分析师的平均预测,但依然是该公司史上首次营收下滑,Q2营收年减2%至383亿美元。

欧盟首针对网路攻击制裁中共

欧盟理事会发布的公告,为预防、阻止和应对恶意网路活动,制裁涉及6个人,包括2名华人,以及3个组织,其中一个是俄罗斯的军事情报局,制裁措施包括实施旅行禁令和冻结资产,同时禁止欧盟人员和实体向被制裁对象提供资金。

川普提延后大选 道琼收跌225点

美国总统川普暗示大选应该延期,令投资人对市场感到担忧,道琼工业指数下跌225点。

友达董座对下半年释出乐观态度 面板股大涨

友达董事长彭双浪在法人说明会中,率先释出利多,表示接下来营运可望逐季向上,激励市场买盘回头挹注面板类股。友达31日挟着破10万张大量,盘中重返10元票面价,领军群创、凌巨、彩晶等面板类股冲锋。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