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自我审查?纸片玛利欧中文版不见“人权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三峡大坝之父”病逝 三峡坝体命运难料

中国长江流域近来暴雨成灾,自6月以来,造成27省4500万人受灾。近期长江上游再现强降雨,长江3号洪水正在形成,三峡大坝究竟还能存多少洪水,已引起广泛关注。“三峡大坝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三峡工程设计者郑守仁却在24日传出于武汉病逝,终年80岁,具体为何种病症,却未见于中共的报导中说明。

陆7月猪价飙!重庆违规跨省调运 又验出非洲猪瘟

今年7月份,大陆猪肉批发价格同比上涨了101.92%,达到了47.75元人民币/公斤。7月份是大陆猪肉销售淡季,猪肉价格逆势上涨让商家和卖家频频叫苦。但与此同时,重庆市江津区一批自其他省份违规载运的生猪,又验出非洲猪瘟疫情。该批生猪24头,有4头发病、1头病死,当局进行扑杀处理。

自我审查?纸片玛利欧中文版不见“人权自由”

由任天堂Switch发行的《纸片玛利欧:折纸国王(Paper Mario: The Origami King)》于本月17日推出,近日有玩家发现有部分繁体、简体中文版与日本、英文版语意不同,经比对发现是“自由”、“人权”、“公平”、“权利”等字汇,被刻意避刻开,遭网友质疑是香港任天堂自我审查。

中共以商逼政?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

中共深圳银保监局日前声称,汇丰银行关闭了其位于该市龙岗区的一处支行,而汇丰解释称此举为正常商业动作。但外界指或是中共以商逼政恫吓英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