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 电影花木兰无限期延后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周四,迪士尼宣布,将无限期,延后《花木兰》的上映日期,这是继疫情爆发以来的第3次推迟。

同时,电影《阿凡达》和《星际大战》的续集,也将推迟一年上映。

周四(7/23),因疫情影响,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的上映日将再度推迟。并且迪士尼还宣布,这次为无限期延期,不像以前给出确切日期。

事实上,《花木兰》原订于今年3月27日上映,但因为遭遇疫情、影院关闭而多次延期。最近的一次延至8月21日。

迪士尼还表示,由于中共病毒大流行影响拍摄制作,电影《阿凡达》(Avatar)续集将延至2022年12月上映,而《星际大战》(Star Wars)的下一集则为2023年12月。

另外,随着各地确诊暴增,许多电影院还未能复工。

AMC和Cineworld两家连锁电影院也于周四表示,最快要等到8月中旬才会重新开放。

事实上,多家影院曾把希望寄托在《花木兰》的上映,以弥补早前关闭造成的经济损失。

然而,电影《花木兰》的上映可谓一波三折。

女主角刘亦菲曾因为在微博转发《人民日报》贴文,支持港警暴力镇压和平示威民众而遭非议,更引发网友在推特发起“抵制花木兰”(#BoycottMulan)的话题。

另外,今年4月15日,票房统计网站“Box Office Mojo”爆料称,《花木兰》在挪威的票房仅为874美元,让网友目瞪口呆。

但片商迪士尼随后澄清,目前《花木兰》还未在任何国家上映,是该网站出错。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