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科技防疫国家队 施振荣邀产业打国际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5日讯】亚洲·硅谷物联网产业大联盟,举办“科技防疫”研讨会。联盟荣誉会长施振荣致词表示,台湾这次防疫成果有目共睹,面对未来疫情可能常态化,大家应该组成国家队打国际杯,共同创造产业价值。

行政院国发会主委 龚明鑫:“我们这样好的成绩,有这样好的解决方案,也可以想办法分享给其它国家,那怎么样的模式让其它国家也可以分享到,那也可以创造出某一个产业出来,我想这个是值得来努力的方向。”

亚洲·硅谷物联网产业大联盟24日举办“台湾科技防疫”研讨会,期望组成科技防疫产业国家队,向国际推广台湾数位防疫与智慧医疗的成果,抓住产业发展新契机,宏碁集团创办人施振荣认为,台湾产业要一起打国际杯,才能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亚洲·硅谷物联网产业大联盟荣誉会长 施振荣:“整个产业共同来创造价值,对全世界的影响力,希望是真的更大,那以数位防疫、超前部署,做为更大的智慧医疗的大环境,应该大家一起、能够在这边一起努力。”

施振荣表示,透过台湾这次展现出来的防疫表现,组成“数位防疫产业大联盟”,一方面可以更好的提升台湾的国际形象,另一方面也可以更好的掌握商机,就算疫苗研发出来,对于防疫科技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多。

亚洲·硅谷物联网产业大联盟荣誉会长 施振荣:“流行性这个传染是一个常态,还会继续会发生,就算像现在的流感,虽然有疫苗,但是它不是面对所有的流行性感冒都是有效的,所以可能防疫的概念,以及防疫的工具,还是要随时有所准备。”

对于国际上防疫科技的需求,有与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厂商就私下表示,近期接到来自欧、美以及日本的询问明显增多,十分看好接下来这波需求商机。

(转自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