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市民出门看病 房子被政府偷拆

重庆市民杨德民拥有一间抗战时期的老平房,7月22号上午9点,他出门看病,10点回来,发现房子没有了,重庆南岸区拆迁办趁他外出把房子偷拆了。他说,当局事前没有通知他,也没有任何手续,房子里的家俱也不知所终。事后,警方还控制杨德民,不让他录像留证据,帮助他的朋友,也被国保警告。

西安市长安区北里王村遭政府强拆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北里王村,7月12号遭遇政府强拆,五百多人组成的强拆队,在六十多名警察的保护下,开着挖掘机拆毁村民的房子。有村民上前询问,即遭殴打。当天有三名村民被打至重伤入院,还有8名村民被抓,至今下落不明。

苏州维权人士吴其和被判刑3年8个月

江苏苏州维权人士吴其和,2016年因关注强拆案庭审被抓捕,遭羁押已近3年8个月,7月22号,案件终于在苏州市相城区法院开庭宣判,吴其和被以所谓“寻衅滋事罪”被判刑3年8个月,刑期至今年年8月7号。吴其和不服判决,表示要上诉。

西安天浩上元郡数百预购户省府上访

西安天浩上元郡二期A区,2014年对外预售房屋,但购买了房屋的业主,至今没有见到楼房的影子。7月20号,数百名预购房业主第四集体前往陕西省政府上访,要求政府责成开发商尽快开工建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