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夏闲 塞纳河上影院、圣保罗驾车看画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9日讯】虽然全球各地都受到中共病毒疫情的影响,但仍无法阻止人们进行夏日休闲活动,在各地都有哪些独特的方式,享受夏日生活呢,一起去看看。

难得经历 巴黎人船上看电影

周六(7月18日),巴黎人可登上了38艘电动船,观看免费放映的2018年法国喜剧片《大贝恩》。每条船最多可容纳六个彼此认识的人。

观众索非亚:“我非常兴奋,这是独一无二的机会,在巴黎从来没有看到这场景,很兴奋。”

目前法国的电影院虽已经重新开放,但因为疫情和相关控制措施观众仍然很少。

雅典仿佛在歌剧巨星歌声中重生

乔治亚女高音歌手安妮塔.拉赫维利甚维利(Anita Rachvelishvili)周六在雅典卫城废墟中的表演仿佛令这座古城获得重生。

精简的乐团成员之间的距离至少一米。在铜管部分,每位音乐家面前都放置了有机玻璃屏障防护。

未来三个月内,希腊全国70个古遗址将举行约111场表演,包括音乐,歌剧和舞蹈。

多伦多乐迷享受露天音乐会

加拿大乐队“Monster Truck”的粉丝周五驾车在多伦多露天音乐会上享受了久违的现场震撼音乐。

在一个大型停车场内,观众坐在车厢内,彼此保持距离,一起随着音乐跳舞。这支汉密尔顿乐队在多伦多举行一系列驾车音乐会。

音乐会可以容纳至少200辆车,停车位间隔至少7英尺。

挡不住的艺术 巴西人驾车观画展

巴西大都市圣保罗的画廊架设了18个大型展板,展示从绘画、照片到数字作品等各种艺术作品。像仓库一样的场地为汽车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人们可以驶过并停下来观察每件艺术作品。

画廊有一些规则可以确保没有交通拥堵。观看整个画展至少需要一个小时,而且每辆车在每个艺术作品前最多能停留两分钟。

展示作品中包括了艺术家专门在疫情隔离期间创作的原创作品。

新唐人记者严枫、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