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有透视功能 只是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0日讯】人体有很多秘密尽管被部分科学家发现了,但并没有公布于世。松果体被认为是人身体的第三只眼睛,并没有被大众所了解,被认为是人类被掩盖的最大秘密。

第三只眼(或称内在眼、天眼),在古代就已经有人类拥有第三只眼睛的说法,其他许多国家,例如埃及的古神话中也都有记载,印度认为人类的第三只眼睛是未卜先知的器官,然而已经被封印起来了。而古希腊哲学家则认为它是宇宙能量进入人体的窗口。然而真实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人类以前真的有第三只眼?我们体内的松果体是不是眼睛退化来的?

首先,医学的研究表明人类可能拥有第三只眼,现在医学解剖人体时震惊的发现,人的前额部位,虽然没有眼睛,但是有眼睛的全部结构。科学家推测这是一只退化的眼睛。人类可能有一条通向松果体,隐秘传递信号的通路。正如传说的,松果体就是人类的神秘的“第三只眼睛”所在之处。被认为可以通过静心、冥想、练气功、打坐等方式,有体内的能力激发活络之后,方可发挥作用。可以捕捉到左右眼看不见的物体。不需要经过瞳孔,水晶体,视神经等等的传导,直接可以在脑海中成像。

每个人的松果体或第三眼都可以被精神世界的特定频率所激活,它能使人产生全知、如同神一般的欣快和与周围事物合一的感觉。如果通过冥想、瑜伽或者各种秘传的神秘学方法,来协助松果体调整到合适的频率,它就能够使人实现跨维度旅行,即众所周知的星光体旅行或星体投射或遥视

如果加以更多预先的练习和古老方法的运用,人们甚至可以控制自己在物质世界中的思想和行动。是的,这是异乎寻常的,但多少年来,美国、前苏联政府和各种影子组织一直在做这种类型的研究,并且取得的成功远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中情局的遥视实验中最著名的特异功能者英戈·斯旺(Ingo Swann)。斯旺以拥有“千里眼”能力而闻名,在一次遥视实验中,他表示在月球阴暗面处看到一些疑似建筑物和有着玻璃穹顶的物体。更不可思议的是,斯旺还表示当他的视线进入到一处月球建筑物时,在那看到了一些人形生物,而且这些人形生物似乎也感知到有人在暗中观察他们。

松果体在罗马天主教中有所描述,他们将松果体描画成艺术画作中的松果。在古代社会,像古埃及和古罗马,人们知道它的作用,并用一颗眼睛(第三只眼)的标志将其作为他们浩大的象征学/符号学的例证。

一美元钞票的背面也有松果体的引用,即所谓的“全视之眼”,它所揭示的是,一个人如果能正确使用这个腺体,就能够去(精神世界的)另一边,并且通过获悉他人在物理世界中任何时候的想法,就有可能控制他在物质世界中的思想和行动。

一美元钞票的背面(public domain)

人类以前真的有第三只眼?我们体内的松果体是不是眼睛退化来的?

其次,玛雅人及山海经记载史前人类拥有三只眼睛。根据玛雅人的记载,人类分为5个太阳纪,第一个太阳纪就是根达亚文,这个文明是一个超能力文明。男人身高2米左右,拥有三只眼睛。有的具备有预测功能,有的具备有强大的杀伤力。《山海经,海外西经》中。奇肱之国的人是一臂三目,即一条手臂和三只眼睛。这应该是三只眼说法的最初来历。

<<山海经>>奇肱之国的人是一臂三目(public domain)

人类以前真的有第三只眼?我们体内的松果体是不是眼睛退化来的?

再有,考古资料显示人类远古时期确实拥有三只眼存在。在距今5000年前的红山文化中,发现了人类存在三只眼的考古资料。内蒙古岩画研究专家吴甲才在翁牛特旗白庙子,小凤山等处发现了红山文化岩画遗迹。在一些巨大的岩石上面,刻有眉心处带有第三只眼睛的人物头像。尤其是在一个刻有北斗七星的岩石画下面,也有着何种带有第三只圆眼的人物头像。M4大墓中有一件尤为重要的随葬器物,是一个小玉人,而这个小玉人的脑袋上也是有三只眼睛的。

人类以前真的有第三只眼?我们体内的松果体是不是眼睛退化来的?

我们再来看看实际拥有三只眼睛的例子,《史记,扁鹊列传》中记载着神医扁鹊具有“视人五脏颜色”的能力。他具有天眼,能透视人体,然后配合自己的医学知识,帮人“看”病。这种情况在俄罗斯也有,根据真理报2004年1月的报道,俄罗斯一个小女孩叫娜塔莎,她可以透视人体内部的器官。看到其中有病的部位。

人类以前真的有第三只眼?我们体内的松果体是不是眼睛退化来的?

同时,科学研究也发现“第三只眼”作用巨大,科学家最近发现,没有眼睛的墨西哥盲鱼就是利用松果来“看”外界的。那我们现在可以想像一下,诸多的证据表明人类之前可能是拥有”第三只眼“的,毕竟人体内的松果体是真实存在的,那是不是可以认为人类以前是有”第三只眼“的。

人类以前真的有第三只眼?我们体内的松果体是不是眼睛退化来的?

也许人类受到什么影响,”这第三只眼”逐渐从颅骨外转移到了脑内,成为了隐秘的”第三只眼“。那我们人类以前的”第三只眼“的作用到底是什么呢?到底是因为什么问题导致”第三只眼“的退化,功能消失呢?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