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洛阳政府逼迁 村民扛煤气罐反抗

河南洛阳市洛龙区政府征迁刘富村土地,5月份发公告,要求7月20号前全部完成,但由于项目违法、又没有安置方案、补偿方案,遭到村民抵制,洛龙区政府6月份强行拆除了200多户,目前,正在断水断电逼迫其他村民搬迁,有村民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扛煤气罐上楼顶抵抗。

江苏三公民香港办媒体 被判刑

江苏连云港公民王洪全、唐云立和李赫德,因在香港创办“中华新闻通讯社”网站,发表中共所谓的负面报导,去年5月被捕,今年6月9号,被连云港赣榆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至1年半不等。其中,唐云立刑期至6月20号,目前已经获释。

石家庄市政工程拖欠工资 农民工跳楼讨薪

河北省石家庄市对开达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但工程烂尾,并拖欠农民工工资,7月15号,有工人爬上楼顶,声称要跳楼讨薪

江西村民政务学习得分低 被列扫黑除恶线索

江西井冈山高速公路项目经过宜春市秆塘村,因涉及拆迁问题,政府要求村民参加政务政策学习。村民陈义平因家中修建围墙,没时间,考核得分低,被列为“扫黑除恶”线索,他因此遭到邻居歧视防范,子女上学也受到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