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计师提醒 薪资保护计划改进延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在中共病毒肆虐期间,美国所有企业都可以申请薪资保护计划,以支付员工工资,度过难关。有会计师提醒,现在这项计划已经做出改进延期。

目前,薪资保护计划(PPP)贷款的使用时间从8周延长到24周;薪水占贷款的比例也从75%降到60%,而重新雇用员工的期限可以在年底前完成。

纽约会计师 陈琪钱:“所以它就把它延长到六个月用掉就可以了,年底前用掉就可以了。而且你拿的钱,假设你公司的员工一年的W2是十万,举个例子,10万块除以12乘以2.5,那就是两万块,你就跟政府拿两万块。你拿着两万块,你在六个月用完就可以了。而且你只要60%,两万块的60%才一万二啊,一万二的薪水在年底把它发掉,大家都可以符合这个条件的。”

此前,美国小企业管理局还对免还款的政策作出调整。

如果企业无法重新雇佣到2月15日时那么多的雇员,雇主需要提交员工不同意复工的证明。

另一种情况是,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对于空缺的职位,企业无法雇佣到同样合资格的员工。

纽约会计师 陈琪钱:“的确刚刚开始出来薪资保护计划(PPP)的时候,银行是没有人跟你接电话的。那个是刚刚开始,我觉得现在不会了,现在你再去试试看,失败了,现在你再去申请。我相信应该会申请出来的。”

会计师提醒,薪资保护计划属于先到先得,小商业可以多尝试不同的银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