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许章润教授被清华以“道德败坏”为由革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5日讯】【今日点击】(3825-2)

提要
许章润教授被清华以“道德败坏”为由革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应该是在今天是14日,大概在10日 ,7月10日左右,在社交媒体中,在这个包括台湾、香港媒体中,都在登着一段视频,主要是社交媒体中登。那个视频谁也不敢表达,但是我看那个烘托得是很厉害,很厉害。这个故事很简单,就是成年人在讲述成年人的故事。那是在一个香港的出租车里面,上来两个人,一男一女,那女的是年轻的,男的是年龄大一点。然后就是,只有在正常家里面,一般夫妻的故事是那么走的。那这个,那是大概,最后知道的时间大概在下午 7、8点钟,所以呢天都是亮的。现在那司机可能是出于安全的角度,都有这个摄像头,摄像头就全拍下来了。

应该是司机不高兴,我估计是司机不高兴,因为车船店脚牙,干这行的人其实多,就是车船店脚牙都是跟人打交道的。但一般开车的,说我拉脚的,开出租的,在中国北方,南方我不知道,但是北方人很忌讳这个,他认为不吉利,但是赚钱难,他可能也就不好去阻止。那司机就没说话,整个过程没说话。那应该是司机最后实在心里急了,就把中间一段就给放到网上,那视频一看就是监视器来的。那放上网上大家就传,媒体也报,媒体报它只能说18岁以上的人才能看。这个事因为他拍得太清楚了,结果第一时间就被人认出来,说那个男的是叫时代中国,是中国南方的以广州为基地的房地产公司,中国的五百强之一,据说房产做得不错,这个人是这家公司的CFO财务总监。那个女孩有人说是什么公关部的,反正就是那个了。

讲这故事啥意思呢,出来之后没声,谁也没敢说话。然后你就,这网上谁也没敢说话,只是说有这么段故事,成为了香港跟台湾的中文媒体的排行榜之首。然后你就看到,这家公司在深圳、上海在香港上市的,然后时代中国,就喀嚓喀嚓往下掉。你看大家都喜欢看这个吧,所有人都知道这事不是好事,那股票往下掉。

昨天就宣布说这个男的,说CFO离职,因为个人原因,不做任何解释,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那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就是一个乐。乐在哪呢,乐在他是CFO,这是掌钱的,对不对。他的公司的名字呢叫时代中国对吧,他干的事呢,就是让我想起来任志强说的,光着屁股也要做皇帝的小丑,他没有什么羞耻不羞耻的,没有,他只按需要,时代中国只按需要,拿的是钱跟色欲,仅此而已,非常具有代表性。

那你说它为什么还要把他给开除了呢?人间尚有一些最基本的,做人的一点点的廉耻,我觉得只能是这个。这男的是哈佛商学院毕业的,姓黄,所以他很具有典型的意思。在今天的中国大陆读完书,到美国去镀完金,然后回到中国大陆,一脚跨过香江,站在香港跟大陆的环境下,通杀一切,男女苟且,不分昼夜,这是今天的价值观。那这个价值观呢,中共的体制从上至下,只活在下三路,真正的在下三路,上三路是骗人的。所以当他去讲述故事的时候,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个故事。包括那些被他打击的对象,他想出的办法是同样的,

许章润教授被清华以“道德败坏”为由革职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许章润被清华大学以道德败坏为由革职。许章润在星期日被放回来了,是被成都警察抓的,嫖娼。抓的时候呢是上星期日,扣了他七天啊。人家那都合情合理的,法律,都是法律,一点不含糊。在上个星期天,从他的家里一大早给抓了,抓的时候呢许章润的太太没有在。他是62年、63年出生的,大概不到60岁,他太太没在,只有保母跟他,他住在昌平。所以抓走之后,然后跟他太太联系说,许教授许章润涉嫌嫖娼,道德刑事拘留一个星期,星期日就放回来了。那嫖娼对不对,说嫖娼大概说的是成都的女孩子,小妹妹,被警察抓了,然后举报了许章润,大概曾经接待过他。

可是从今年年初在整个过程中,许章润连续发表了2篇到3篇文章,他在长时间一直被处于软禁阶段。那中国爆发了大疫情,各地都切割了,咱就不知道许章润什么时候坐着车到成都去嫖娼。那星期日刚刚回家的,中国著名的法律学者许章润,对香港电台说,他已经被清华大学法学院,以道德败坏为由革职,开除公职。在社交媒体上,很多人质疑清华大学的说法,怀疑中共当局对许章润进行了污名化处理。没法弄他,人家做了个局,人家做了个假局,然后就把他抓了,抓完之后嫖娼嘛对不对。你看人家成龙说了,犯了男人都犯的错误。

犯完错误之后,那你作为法律学者,你在清华大学法学院,那这是个道德问题对不对,那我就不能聘你了,当然就得革职了。开除公职没有退休金的,是不是,饿死你对吧。你上半身像个人,因为他站着做人嘛,你亮出了上半身,我今天用下半身毁了你,然后让你上半身吃不着饭。你看,而且理所应当对不对,整个故事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故事啦,那结果也是这么个结果。那我刚才跟大家说了,时代中国的真实下家伙的人是那样的,对吧,也没人抓他,你也没看轻他,你也没看谁有什么道德问题,没有,都没有。大家就当成故事看,那是正经八百就在社交媒体就这么放着。

那许章润跟时代中国呢,就形成鲜明的对比对吧。许章润讲的是法律,讲的是人品,讲的是境界。时代中国讲的是钱,上市,这个管钱的,女人男人和直接了当,人家没去,那时代中国不用去什么成都去嫖娼,四川去嫖娼,上了车就干活,活干得也蛮快的,这就是今天的中国。所以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习近平身边没人了,全是妖精,全是妖精没有人了,跟当时纣王的概念是一样的,所以把他称为独夫,习近平独夫,他认为时时刻刻都会丢命。在命理上他怕水,他是火命。人家香港有人给他算八字,说他是火命,叫四柱火,而且火太旺。这人家算的命,我也不会算命,拿了他八字说的。郭于华应该是个女士,她当时在听到许章润嫖娼的时候,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个老太太骂了娘了,用了北京话骂了娘了,给她气疯了。我个人觉得是蛮滑稽,蛮有趣蛮滑稽的,就是中共国只剩下这一个借口了,也只剩下这一个可能了,才表现出今天的生命品质。

那我自己觉得这都是过程,有人说这什么叫过程。在姜子牙已经打进潼关,围了朝歌的时候,当时的纣王已经在人的角度,被妖怪诱惑得堕落到,不仅仅是堕落,已经邪恶到这分上,用人来取乐,用人来滋补,断子绝孙。杀掉那些孕妇,来证明男女,这是一个取乐的,因为妲己说我能知道男女。然后把男婴,男的胎给做成羹来大补,跟今天的中国社会是完全一样的,跟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是一样的。所以许章润的事件,是一个标志,是一个时代。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