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 洗脑 奴工 北京女子监狱的恶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9日讯】北京法轮功学员柳艳梅于2017年7月被非法判刑4年、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仅两三个月的时间即出现命危,于2018年11月12日被迫害致死,终年52岁。

李莉,国家检察官学院综合教研室哲学系副教授,于2004年3月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因为坚持信仰,受尽酷刑折磨及侮辱。9年的冤狱使其身体极度虚弱,于2015年11月6日含冤离世,终年62岁。

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杜鹃,大学学历,中医师,两度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共6年,遭受“熬鹰”、罚坐小板凳等种种酷刑迫害,于2010年6月4日在监狱被迫害离世。

北京女子监狱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利用犯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本文概述近日得知的北京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北京女子监狱利用各种酷刑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逼迫放弃修炼)迫害,致使她们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以致多人被害致死。

以下列举四位六七旬老年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女子监狱近期遭受迫害的情况。

71岁的张淑香遭受饥饿折磨

2017年6月21日,北京平谷区71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香遭中共绑架,之后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款6,000元;2018年5月24日,被非法关入北京女子监狱。

张淑香开始被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六区,同监舍的犯人班长杨香春威逼她写所谓放弃修炼的“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张淑香不写。杨写好后,让她照抄;杨认为不合格的,就被撕掉,要求她重抄。

2018年8月1日,所有法轮功学员(约六十多人)被集中到三监区迫害,区长是张海娜。

张淑香在女监出现了严重的糖尿病症状,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她的犯人头儿以她有糖尿病为借口,不给她吃东西,每次分饭菜的时候,只给她一口饭,说糖尿病人要控制饮食;为了不让她上厕所,也不让她喝水。张淑香每天都处于饥饿当中。

张淑香瘦弱得皮包骨头、浑身没劲、大小便失禁,以至发展到高血压、浑身脏器衰竭,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女监的狱医束手无策,张淑香被送到一监狱管理局的中心医院急救。

2019年4月3日上午,张淑香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生命垂危。

保外就医后,张淑香在北京市平谷医院住了一周,回家后身体状况仍然很差,瘦弱不堪、面色惨白,说话声音微弱,躺在床上不能动弹。

73岁的勘淑凤被逼写检查并遭辱骂

2017年9月1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勘淑凤被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绑架,后被朝阳温榆河法庭非法判刑2年,被关进北京女子监狱三分监区。

在监狱中,狱警常常会以各种借口迫害法轮功学员,随意让学员写检查,要写三页信纸。法轮功学员写好以后,他们就找茬,让再写;想整人的时候,就让写三四遍,还要有别人陪着。那些犯人白天到车间里干活,晚上还要陪着写检查,所以这些犯人就辱骂法轮功学员。

监区长张海娜还让犯人站在大厅喊:“我臭不要脸!”要喊100遍。有的时候少一些,喊20遍,自己计数。

63岁的孟秀华被强迫做奴工

孟秀华,现年63岁,曾在2005年被非法劳教迫害1年半;2011年7月4日,在给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绑架;同年12月21日,被冤判3年半。

2017年12月,孟秀华讲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随后被绑架至延庆镇东关派出所。因孟秀华有严重的脑梗塞,被取保候审回家。

2018年5月23日,孟秀华遭绑架,被非法判刑3年半,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

由于长时间的迫害、在监狱做奴工,孟秀华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一度被迫害得神智失常,说话表达明显不正常。当亲友问她是否在监狱里遭受酷刑或药物迫害时,老人只是流泪,不敢对亲人说出自己在监狱里所受的迫害。

孟秀华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在女子监狱后,身体极度衰弱,平时站不住,走路打晃,有随时倒地的危险。即使这样,她还被强迫到车间做奴工。狱警说不出工不行,不能在监舍待着,还要求孟秀华写申请:自愿上车间干活。

孟秀华曾三次在众人面前高喊:“法轮大法好!”一次在监区点名的大厅里、一次在上车间干活的路上、一次在监舍里。

七旬张印英被关押在封闭的单间里

张印英,七十多岁,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退休前是北京东城区环卫局职工。曾于2001年、2003年、2006年三次被非法劳教,共被非法关押了7年。

张印英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和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饱受酷刑折磨,2009年回家时,她满口的牙齿仅剩四颗。不久又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半。

2012年8月,张印英又被从劳教所劫持到261精神病医院迫害了4个月。

回家后,张印英因清除橱窗里的诬蔑法轮功的宣传内容被绑架数次,其中一次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6个月。

2017年5月,张印英失踪,后据悉她被非法关押在东城看守所。

不知什么时候她又被非法秘密判刑3年。

这次张印英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三分监区遭受迫害。她被单独关进一个单间遭受各种隐蔽的迫害。狱警不让她出屋,把她当成神经病人看着。

他们还往张印英的裤裆里塞法轮功经文及诬蔑法轮功的字条等,手段十分下流和阴险。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印英共被非法关押至少13年。

资料来源:明慧网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