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破解:预言与人生 (上)

您的心灵挚友 人生良伴──新唐人电视台特别专题 【细语人生】节目

让我们跟随主持人宇欣一起细细的领略法轮功修炼人亲口讲述的真实故事……

古代的先知先觉们在几百年乃至几千年前,就把预言留给了今天的人类。他们的用心是什么?预言和我们今天的人类又有着怎样的关系?

主持人宇欣:“亲爱的观众朋友,大家好!我们今天专门就预言这个话题来谈一谈。

“说到预言,人们已经不陌生了,古代的先知先觉们,在几百年乃至几千年前就把预言留给了今天的人类。他们的用心是什么?预言和我们今天的人类,又有着怎么样的关系呢?今天我专门就这个话题,为您请到了一位特别的来宾:宋辰光先生。

宋先生您好!”

宋辰光:“您好!”

主持人宇欣:“您对人体科学,还有经络易经都很有研究,除此之外,听说您对预言也是有相当的研究,是不是?”

宋辰光:“以前我也帮人预言过一些事情,就是用易经预测一些事情吧,因为我以前一直在搞中医研究。中医讲‘医易同源,有不知易者不足以言医。’易经可以通过阴阳的变化来预测事情的发展,中医的理论也是以阴阳学说为基础的。后来我就开始把易经的预测和中医的诊断结合起来,预测一些疾病的发生预后,发现预测很准。

主持人宇欣:“说到预言,从古至今一直都有许多预言在流传,预言者在许多的事情发生之后,人们才感到,这个预言者真的了不起。从而感叹预言既玄妙又不可不信。

“宋先生,那么在节目的开始,您是否先跟我们说说什么是预言?”

宋辰光:“说起来预言就是一些道行很高的人,用一种较隐晦的语言,来告诉人们一些将要发生的与人们命运密切相关的天机,也就是真相。我们知道历史上的许多预言,都是那些道行很深的人写的。比如诸葛亮,是三国时蜀国的宰相,他写有《马前课》,预言了三国时代以后的事情。刘伯温是明朝开国皇帝的军师,他写有《烧饼歌》《金陵塔碑文》《推碑图》等,预言了明朝以后的一些大的事情。袁天罡和李淳风这两位是唐朝的大臣,他们写的《推背图》预言了唐朝以后的事;还有一些预言是和尚道士写的,比如步虚大师、王勃、玄妙道等。

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 (新唐人电视台)

“另外,除了中国以外,也有许多预言,如《圣经》启示录, 法国人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还有韩国的《格庵遗录》,印第安人霍比部落的预言以及玛雅预言等,这些预言所预言的当今的事情和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是有关系的。”

《圣经》启示录。 (新唐人电视台)

主持人宇欣:“宋先生,您说预言和每个人都有关系,这是观众朋友最关心的话题了。预言和每一个人究竟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宋辰光:“我们知道历史上释迦牟尼曾讲过末法时期,什么是末法呢?就是人心不行了,道德下滑。如果人心再坏下去,会发生什么呢?从许多预言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如大劫难、大灾难、最后的审判等这类的词,如果这些事情发生,首先会波及到谁呢?当然是人类。人们都听说过诺亚方舟和大洪水的灾难,其实那就是上帝对人心不行了的惩罚。所以,预言可以说是神对人类的警示。”

主持人宇欣:“那是为什么呢?”

宋辰光:“刚才我说预言是神对人类的警示,其实天一直都在关注着人。因为人是神造的嘛,比如西方有耶和华造人之说,东方有女娲造人之说,还有其它的神造人之说。所以我们看到有东方的预言,西方的预言,还有一些其他民族的预言。”

主持人宇欣:“您前面提到了一些预言及预言家,您是否给介绍一下,这些预言有没有相同和不同的地方?”

宋辰光:“说到相同之处呢,如果去看一看那些预言,会发现不管是不同时间,还是不同地域,还是不同方式的预言,他们的共同之处呢,一、都预言了20世纪末到21世纪初将发生一件大事,从而引起人类乃至整个宇宙前所未有的巨变。二、这些预言大都提到了人类经过一次大淘汰之后,将进入一个美好的时期。

“从上个世纪的70年代起,一些对人类命运很关心的预言破译者,对法国十六世纪的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预言《诸世纪》投入了极大的精力。他们在对照被《诸世纪》预言言中了的许多事件之后,开始忧心人类在20世纪末的命运。”

主持人宇欣:“那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又是怎么预言的呢?”

宋辰光:“《诸世纪》就预言在20世纪末,将发生一件关系到人类每个人的一件大事。是什么事情呢?《诸世纪》里提到了1999年人类大毁灭的事。”

主持人宇欣:“可是1999年早就过去了,大毁灭并没有发生,是不是说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不准了呀?”

宋辰光先生:“不能这么认为。从诺查丹玛斯的预言来看,他的其它预言都应验了,如几百年来,世界各地发生的许多重大事件和人物,诸如拿破仑、法国大革命、世界大战、共产主义的衰败以及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事件等,这些都应验了,唯独这个1999年大毁灭的这个预言没有兑现。”

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 (新唐人电视台)

主持人宇欣:“那是为什么呢?”

宋辰光:“其实他也预言了大毁灭能否发生是基于有一件事是否出现为前提的。这件事诺查丹玛斯对卡特琳娜王妃的几段话中,他反复提到过。诺查丹玛斯讲,‘那场战争是会发生的,除非另一种情况出现,在这个千年纪终了的时候,战火和破坏将遍及全世界。但正如刚才所说,只有一条避免的路,只有出现那样一种情况,毁灭性的大战乱才不至于发生。’他接着讲,‘在这个千年纪末期,就是1999年7月,恐怖大王降临之前,世界会遇到巨大的马尔斯的祸害,会发生前所未有的大战乱。如果到时候,另一件事情已经出现,即使巨大的马尔斯也会失去其魔力,就不至于发生大战争,只要那件事出现,这个千年纪末期人类定可免遭灭亡。’

“他还在另一个场合也讲过这样的话,就是到时候如果出现另一种情况,毁灭也可以避免。那件事情是什么呢,还不清楚,但只要在1999年之前那件事情出现。”

主持人宇欣:“1999年早就过去了,人类的毁灭,这个灾难并没有发生,那就是说那件事情已经出现了。”

宋辰光先生:“诺查丹玛斯对1999年7月的这个预言是这样说的:

‘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届时前后马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的生活。’

主持人宇欣:“宋先生,这个恐怖大王它是什么样子?它又落到什么地方呢?”

宋辰光先生:“恐怖大王并不是指某个人怎么恐怖,而是这个人或者几个人做的事情将是极为恐怖的。我们看看1999年7月发生了什么事情。”

***

冥冥之中有定数,三尺头上有神灵。古今中外预言多,不断应验令人惊。自从人类进入文明社会,预言就一直伴随着人类的生活,使人既感神秘又充满敬畏。预言和我们今天的人类又有着怎样的关系?主持人宇欣特意邀请来宾宋辰光先生为您继续答疑解惑。

宋辰光:“回顾一下历史, 1999年7月20日在中国发生了中共江氏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全国性镇压法轮功的事件。当时这个气势之凶猛,让大陆人有文化大革命又开始了的恐怖感觉。”

“而法轮功的出现,则是1999年之前的1992年。从以上可以看出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也是应验了,他预言的两种情况都出现了,一个是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落,另一个是他说不清楚的事情。那我们今天去看诺查丹玛斯说的那件事情无疑是法轮功的出现。而且诺查丹玛斯预言这件事情出现了,人类的大毁灭就可以避免。”

主持人宇欣:“您说法轮功的出现就可以使大毁灭避免发生,可是又是根据什么说那件事情,指的就是法轮功?那难道不可以说这件事情是指别的什么事情吗?”

宋辰光:“比如这个诺查丹玛斯说,‘在这个千年纪末期,就是1999年7月,恐怖大王降临之前,也就是这个千年纪末期,世界会遭到巨大的马尔斯的祸害,会发生前所未有的大战乱。如果到时候,另一个事情已经出现,即使巨大的马尔斯也会失去其魔力,就不至于发生大战争。只要那件事出现,这个千年纪末期,人类定可免遭灭亡。’在这段预言中,有以下几个问题需要搞清楚:

一、1999年7月恐怖大王降临,指什么?

二、巨大的马尔斯的祸害,指的是什么?

三、那件事情的出现与人类可免遭毁灭有什么关系?”

主持人宇欣:“那您说的这几个问题,如何去搞清楚呢?”

宋辰光:“搞清楚有时需要纵横的去对照其它的预言,并和现实中的事情结合起来,才能准确的解疑。比如诺查丹玛斯的预言:1999年7月恐怖大王降临,并不是《诸世纪》的独家预言现象, 唐朝《推背图》的第41像 —‘九十九年成大错’这句预言也是指1999年发生的镇压法轮功的事。还有刘伯温的《金陵塔碑文》中有‘二四八’这个数字,这个数字被破解为农历6月初8,正好是西历的7月20日,和法轮功被镇压的日子完全相符。从这个3个预言所预言的时间来看呢,都是指法轮功,这是确信无疑的了。”

“既然是说法轮功的事情,那么就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有关系。那么几百年乃至上千年前的预言有没有提到李洪志大师的姓氏呢?回答是肯定的。(韩国)《格庵遗录》的‘柿荣字意何’,明朝《推碑图》的‘凡身木子为姓’,唐朝《推背图》的‘若逢木子冰霜涣’,三部预言都明示了法轮功创始人的姓氏为李。那么你经过了这样的对比参照,自然就能够得出诺查丹玛斯说的另一件事情是法轮功的结论。”

主持人宇欣:“时间和姓氏都预测出来了,就是说先知先觉的预言家,他们的预测都有相同之处。”

宋辰光:“这是很重要的手段,其实不仅是诺查丹玛斯,历史上许多圣贤预言的末法、末劫、世界末日、大清洗、大淘汰啊,还有什么大劫难,都是和当今这个时代相关联的。”

主持人宇欣:“那您快说来听听。”

宋辰光:“释迦牟尼当年讲过末法的事,还预言过末法时,转轮圣王将下世传法度人的事,耶稣在《圣经》中也预言过到世界末日时,上帝培育的太阳将会降临。这是告诉人们,人类世界在末劫的时候,会经过一次大审判、大清洗、大淘汰之后而进入一个美好的时期。”

2019年11月16日约6,500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壮观图像。(龚安妮/大纪元)

主持人宇欣:“这种纵横的对照,就能推论出诺查丹玛斯他所说的那件事情就是指今天在世上洪传的法轮大法了。”

宋辰光:“这是唯一的正解。”

主持人宇欣:“宋先生,请问,法轮功的出现与大灾难是否发生又有怎么样的关系呢?”

宋辰光:“读过《圣经》的人,都知道洪水的故事。洪水是怎样发生的呢?《圣经・创世纪》中是这样写的:‘上主看见人类个个邪恶,始终心怀恶念,就后悔自己在地上造了人,他很忧伤,他说:‘我要从地面上消灭我造的人类。’可是上主呢,很喜欢诺亚,让诺亚造了一个方舟,然后就是暴雨洪水,泛滥了40天,淹没了高山,地上的所有生灵都死光了,只留下了诺亚一家。从这个故事中,知道了上主要消灭他造的人类,是因为人类变得邪恶了,所以如果说大灾难大毁灭发生的话,那一定是人类自己道德败坏而造成的。

“从这个故事再来看看法轮功,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师父1992年传出,是按照真善忍修炼,法轮功的修炼使人道德回升非常快,到1999年7月,已有上亿的人修炼法轮功。

而且法轮功从1999年7月被迫害后,反而使得世界上更多的人认同法轮功的传播会给人类带来美好。这么多的人道德回升了,像大洪水淹没地球那样的大灾难还会发生吗?所以了解了法轮功的人们,纷纷赞扬法轮功是可以拯救人类的高德大法。”

主持人宇欣:“听您这样纵横的介绍,我们再看诺查丹玛斯他预测的1999年7月前出现的那件事情,无疑指的就是法轮功了。那还有其它相同的预言,也有这样相同的预测吗?”

宋辰光:“对此,我们还可以从其它的预言中找到答案,与这个《诸世纪》出版年代相距很近的另一部韩国的著名预言《格庵遗录》,是约500年前由名号叫格庵的南师古在金刚山遇到一位神人,得到一本秘笈整理而成的。这是一部举世无双的预言书。

说他举世无双啊,是因为这部预言专门用了大量笔墨来描述法轮功的事,由此可以进一步证明诺查丹玛斯说的那件事情就是法轮功。”

主持人宇欣:“好啊,那您说说这个《格庵遗录》又是怎么说的?”

宋辰光:“在《格庵遗录》的第一篇南师古秘诀的头几句有这样的描述:‘两弓双乙知牛马,田兮从金槿花宫,精脱其右米盘字,落盘四乳十重山。’”

“在解释预言前,我们先看一下这个法轮功的图形。我这有一本《转法轮》,你看这个就是法轮功的法轮图形,这有5个卍字符,法轮图形里边有4个太极,对照法轮图形 我们来解释以上的4句预言。”

主持人宇欣:“4个太极5个卍字符。”◇(待续)

主持人宇欣。 (新唐人电视台)

(点阅【纵横破解:预言与人生】系列文章。)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