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参加“总统山”烟花庆典并发表讲话(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五(3日)访问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参加“总统山”烟花庆典并演讲。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及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也是美国的国庆节。

“总统山”国庆活动于3日下午16:00开始,烟花秀晚上21:00开始,还有美国原住民的文化表演、空军学院乐团的演奏及飞行表演等节目;活动7,500个座位早被抢空,还有几千人等补位。

川普总统当天到达参加总统山的“烟花秀”庆祝活动,并在晚上10:10发表“向美国致敬(Salute America)”的讲话。

川普将讲述美国历史真相

今天(3日)川普长子小川普发推文透露,川普将在演讲中讲述美国历史真相,以及那些拆除雕像、破坏历史的人群的真相。

近几周,全美爆发非裔弗洛伊德被抓致死的抗议事件,其间有暴徒毁坏历史人物雕像。川普上周末签署一项行政命令保护美国纪念碑、纪念物和雕像;他推文说,要逮捕那些破坏者,最高可处10年徒刑。

川普总统访问的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有四座高达60英尺(约合18米)的美国历史上著名的前总统头像,华盛顿、杰斐逊、老罗斯福和林肯,他们被认为是美国最伟大的总统,代表了美国建国130年来的历史。

美国总统山(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又称若虚莫山)。(公有领域)
这些巨型雕像源于1885年,纽约著名律师查尔斯·E·拉什莫尔以其姓氏命名南达科他州布拉克山所拥有的矿山附近的一座花岗岩山,数十年后,国会批准启动建造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美国总统公园),1927年动工,1941年完成。每年吸引了约两百万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今年不同的独立日

每年7月4日独立日,美国各地都会举行盛大的游行、烟火表演及各种纪念活动。但今年因疫情尚未结束,过去几天染疫人数上升,引发担忧,各州庆祝活动被限制,政府呼吁民众谨慎庆祝。

洛杉矶与旧金山取消烟火秀,也有改为网路举行;佛州及南加州的部分海滩及沙滩关闭;一些地区的庆祝活动也在最后一刻取消。

不过,南达科他州一直没有采取封闭和经济停摆措施,该州感染率美国排名倒数11位。州长诺姆(Kristi Noem)日前宣布,庆祝活动没有社交距离限制。但她告诉那些担心感染病毒的人士说:“如果你们有担忧,就请留在家里。”

纽约的梅西百货重头戏于7月4日上演,将在帝国大厦顶端放烟火,现场还有音乐会,并由NBC电视台全国转播。

川普还将在华府参加庆祝活动

7月4日国庆日当天,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还将在华府参加例行庆祝活动,预计规模比往年缩减,但仍会有军机到场、以及约35分钟烟火秀等庆祝仪式。

当天上午,白宫南草坪举行“2020向美国致敬”活动,并通过白宫网站直播。国防部将再次安排空军飞行表演。

烟花秀将于晚上9点开始,在华盛顿纪念大道、林肯纪念堂倒影池、华盛顿纪念碑广场等地都可观看。内政部长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说,这次将燃放1万支烟花,覆盖范围将绵延一英里,“将是人们记忆中最大的一次烟花表演。”

美国“独立日”是为了纪念1776年7月4日在第二届美国大陆会议上批准了《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它既是宣布美国与英国彻底决裂、美国的独立,也表达了美国的建国理想。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