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首项赛事 纽约吃热狗大赛来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受疫情影响,很多体育活动都被取消。不过在纽约,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庆日吃热狗大赛,还是幸运的如期而至,只是会采取略微不同的形式。比赛前一天,参赛的热门选手举行了称重仪式,为比赛预热。

大赛主办方:“乔伊‧彻斯纳,重220磅,获准参赛资格。”

曾获12次冠军、有“大白鲨”之称的大胃王乔伊‧彻斯纳(Joey Chestnut),也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曾在10分钟内吃下74个热狗。

吃热狗大赛男子组上届冠军 Joey Chestnut:“我从21岁开始参加这项比赛,今年36岁,我一直是一个大胃王。”

今年,乔伊依旧是夺冠的大热门,他说希望能打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不过,不破纪录也没关系。

吃热狗大赛男子组上届冠军 Joey Chestnut:“即使我没有打破纪录,我也会很开心,只要我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发挥的很好。”

女子组方面,六连冠得主、日裔女选手须藤(Miki Sudo)将再度参赛,她曾最多在10分钟内,吃下41个热狗。当被问到,如何做到吃很多热狗的同时,又能保持好身材,她这么说:

吃热狗大赛女子组上届冠军 须藤:“我的男朋友是一名私人教练,他也从事‘竞吃’运动,我们会一起花很多时间在健身房里。”

往年的吃热狗大赛,都会在康尼岛的户外举行,吸引上万粉丝前来观看。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比赛改在私人室内进行,观众可以通过电视观看直播。比赛能如期举行,已经让选手备感惊喜。

吃热狗大赛男子组上届冠军 Joey Chestnut:“我很高兴,我们可以让一些传统继续保持下去。”

大赛的11名选手们,将在10分钟内比赛谁吃下的热狗多。冠军将获得芥末腰带,还可以带走1万美元的奖金。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