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面停止复工 疫情恶化或促发新一轮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4日讯】随着连日的确诊人数居高不下,加州人口稠密的沿海地区纷纷宣布全面暂停推进复工,转而恢复部分禁令,希望可以遏止疫情蔓延。而州长纽森则表示,如果情势严重,将再次进行封城。来看报导

本周,加州整体疫情形势继续恶化,单日新增病例的数量大幅攀升,6月28日至30日期间,平均每天新增病例8000人左右,比一周增加了近一倍。

加州州长纽森:“橙色上升曲线,代表了病毒检测确诊率上升了37%,我们仍然处于危机之中,这第一波还没有过去,也要求我们所有人都要负起(控制疫情的)责任”

针对疫情突然恶化,加州州长纽森也全面暂停推进复工,转而重新实施部分禁令。

除了下令关闭餐馆用餐、电影院、博物馆等容易造成人群聚集的商业活动,南加州的大部分海滩也宣布临时关闭三天。

其中,橙县著名的亨廷顿海滩不但取消了一年一度的国庆游行,而且海滩也将对公众关闭。

至于刚刚开放不久的健身中心,洛县当局也颁布新规定,要求所有运动者都必须始终戴口罩和手套,以降低脚超感染风险。

另外,原本计划8月份重开校园的南加大,也在周四表示,将新学期的授课全部改为网上教学。

截止周四,加州确认人数已经超过24万,死亡6163人。

州长纽森还表示,如果疫情再进一步恶化,将别无选择,重新采取封城措施。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