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 纽约布鲁克林三层建筑倒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3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周三下午发生一起房屋倒塌事故,一栋三层的建筑突然倒塌。所幸没有严重伤亡。

周三(7月1日)下午4点半左右,纽约布鲁克林卡罗尔花园区,Union街和Court街口的一栋三层楼房突然倒塌。

楼房损毁严重,仿佛被炸掉一般,造成大量瓦砾散落,并激起尘土。有目击者称,楼房倒塌时发生巨大的声响。

消防员和急救人员在倒塌后赶到现场进行搜救,消防局表示,楼房倒塌时并没有人在楼内。楼房中设有一间健身房,但因防疫令的原因没有开门。

纽约市消防局事故指挥官 Tom Richardson:“我们做了一些搜查,查看了一些监控录像,现在我们不能下结论说倒塌时人行道上没有人,所以我们会继续搜救,确保没有人被埋在里面。”

据报导,该建筑的业主,从去年11月至今,共收到过楼宇局的三张违规通知,包括出现裂缝和外墙突出。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