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七一来临 “消灭中共”呼声高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02日讯】7月1日是中共所谓的建党日。很多网友在网上盘点中共建政以来的各种暴行,还有人焚烧中共党旗希望中共灰飞烟灭。前国足明星郝海东也在网上发声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文明的世界里,不应该有它们的位置。

今年7月1号是中共建党99年,前一天,由于中共强行通过“港版国安法”并即日实施,引发了国际强大的反对声浪。大批香港市民在“七一游行”首次被禁的情况下,仍然到铜锣湾集结和游行。多人被警察逮捕。

在各界谴责“恶法”改变香港、“一国两制”已死之际,中共当局却呼吁党员要“不忘初心”。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作家郑义的话说,99年来中共的初心即是以暴力夺取政权。而时事评论员凌晓辉认为,中共的“初心”更为险恶。

时事评论员凌晓辉:“共产主义的真正目的,它是要把整个社会搞乱,把整个世界毁灭掉,这就是它最初的初衷,中共现在大肆宣扬‘不忘初心’,因为这是魔鬼共产幽灵的真正目的,但是他们实际上干的事情,就是在毁灭着人类,“不忘初心”这件事情提出来,其实就是告诉人们,中国共产党一直坚持着毁灭人类的这一条初心。”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表示,中共政权从最开始的理论,就是建立在恐怖主义基础上的。

盛雪:“中共从最开始的理论依据,从他们个人所实行的很多的杀虐的行为,以及中共组织的出现,到后来建政以及在全球的影响,它是吻合个人恐怖主义、集团恐怖主义、国家恐怖主义和国际恐怖主义的所有标准。”

中共党媒新华社30号报导称,截至2019年底,中共党员总数已达9191.4万人。其中有三分之一是年轻人。

但评论人士认为,中共政权没有任何合法性,既没有通过选举、也没有经过人民认可,还用各种残暴手段,给中国社会造成巨大伤害。中共建党99年来,早已演变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组织。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由于这些年来中共的所作所为,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清,它是一个黑帮,它是一个黑社会,但是中共不是普通的黑帮和黑社会,它是一个制度化了的黑帮,是一个劫持了整个国家的黑社会,它在作恶的程度上,那要比一般的黑社会、黑帮,要千百倍的危害性。”

有网友在七一前夕,盘点中共建政以来制造的各种暴行。包括: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大饥荒、板桥水库溃坝、六四天安门运动、计划生育、非典病毒、天津港爆炸、新疆集中营、活摘人体器官、西藏宗教运动、香港运动、武汉肺炎更是投毒全世界。

还有网友在七一当天焚烧中共党旗,期盼中共能早日如同这面旗帜一样灰飞烟灭。

盛雪:“从1989年的六四屠杀,到接下来的对法轮功进行的20年的器官活摘、镇压,以及现在几百万的维吾尔族人被关到集中营,以及在西藏在蒙古等等地区的倒行逆施。现在我们看到,已经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共专制暴政只有越来越邪恶,越来越残暴,没有任何一点迹象它会自己自动转向自由民主的体制上的改变。”

前中国足球明星郝海东七一前夕也在网上发视频说:“消灭中共是正义的需要,文明的世界里,不应该有它们的位置。”

之前香港著名实业家袁弓夷前往美国,公开反对“港版国安法”。他为下一代港人请命,希望美国宣布共产党是犯罪集团和非法组织。

凌晓辉:“人们知道它(中共)欺骗华人,和海外华人包括西方社会,一个最主要的方式就是爱国主义,它把共产党和中国等同起来,就说,党就是国国就是党,这就是它的招数。它这样的话,任何对它不利的,它都可以定性为‘分裂和颠覆国家’。”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社论《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的剖析了中共,并揭示出,中共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这本书同时也引发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三退”大潮。截止2020年7月1号,已有3亿5千多万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

此外在国际社会,由于中美贸易战,中共肺炎全球大流行,以及战狼外交等,中共目前处于空前孤立的状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前几天指出,不是美中对抗,而是世界需要对抗中共。他在6月初还表示,将与盟友一起保护国民,“让下个世纪不再有中共的统治”。

采访/陈汉 编辑/孟心琪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