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七一來臨 「消滅中共」呼聲高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7月1日是中共所謂的建黨日。很多網友在網上盤點中共建政以來的各種暴行,還有人焚燒中共黨旗希望中共灰飛煙滅。前國足明星郝海東也在網上發聲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有它們的位置。

今年7月1號是中共建黨99年,前一天,由於中共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並即日實施,引發了國際強大的反對聲浪。大批香港市民在「七一遊行」首次被禁的情況下,仍然到銅鑼灣集結和遊行。多人被警察逮捕。

在各界譴責「惡法」改變香港、「一國兩制」已死之際,中共當局卻呼籲黨員要「不忘初心」。

自由亞洲電台引述作家鄭義的話說,99年來中共的初心即是以暴力奪取政權。而時事評論員凌曉輝認為,中共的「初心」更為險惡。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共產主義的真正目的,它是要把整個社會搞亂,把整個世界毀滅掉,這就是它最初的初衷,中共現在大肆宣揚『不忘初心』,因為這是魔鬼共產幽靈的真正目的,但是他們實際上幹的事情,就是在毀滅著人類,「不忘初心」這件事情提出來,其實就是告訴人們,中國共產黨一直堅持著毀滅人類的這一條初心。」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中共政權從最開始的理論,就是建立在恐怖主義基礎上的。

盛雪:「中共從最開始的理論依據,從他們個人所實行的很多的殺虐的行為,以及中共組織的出現,到後來建政以及在全球的影響,它是吻合個人恐怖主義、集團恐怖主義、國家恐怖主義和國際恐怖主義的所有標準。」

中共黨媒新華社30號報導稱,截至2019年底,中共黨員總數已達9191.4萬人。其中有三分之一是年輕人。

但評論人士認為,中共政權沒有任何合法性,既沒有通過選舉、也沒有經過人民認可,還用各種殘暴手段,給中國社會造成巨大傷害。中共建黨99年來,早已演變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組織。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由於這些年來中共的所作所為,已經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清,它是一個黑幫,它是一個黑社會,但是中共不是普通的黑幫和黑社會,它是一個制度化了的黑幫,是一個劫持了整個國家的黑社會,它在作惡的程度上,那要比一般的黑社會、黑幫,要千百倍的危害性。」

有網友在七一前夕,盤點中共建政以來製造的各種暴行。包括: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大饑荒、板橋水庫潰壩、六四天安門運動、計劃生育、非典病毒、天津港爆炸、新疆集中營、活摘人體器官、西藏宗教運動、香港運動、武漢肺炎更是投毒全世界。

還有網友在七一當天焚燒中共黨旗,期盼中共能早日如同這面旗幟一樣灰飛煙滅。

盛雪:「從1989年的六四屠殺,到接下來的對法輪功進行的20年的器官活摘、鎮壓,以及現在幾百萬的維吾爾族人被關到集中營,以及在西藏在蒙古等等地區的倒行逆施。現在我們看到,已經是這麼多年過去了,中共專制暴政只有越來越邪惡,越來越殘暴,沒有任何一點跡象它會自己自動轉向自由民主的體制上的改變。」

前中國足球明星郝海東七一前夕也在網上發視頻說:「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文明的世界裡,不應該有它們的位置。」

之前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前往美國,公開反對「港版國安法」。他為下一代港人請命,希望美國宣佈共產黨是犯罪集團和非法組織。

凌曉輝:「人們知道它(中共)欺騙華人,和海外華人包括西方社會,一個最主要的方式就是愛國主義,它把共產黨和中國等同起來,就說,黨就是國國就是黨,這就是它的招數。它這樣的話,任何對它不利的,它都可以定性為『分裂和顛覆國家』。」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系統的剖析了中共,並揭示出,中共是目前中國社會一切苦難和罪惡的根源。這本書同時也引發了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截止2020年7月1號,已有3億5千多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

此外在國際社會,由於中美貿易戰,中共肺炎全球大流行,以及戰狼外交等,中共目前處於空前孤立的狀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前幾天指出,不是美中對抗,而是世界需要對抗中共。他在6月初還表示,將與盟友一起保護國民,「讓下個世紀不再有中共的統治」。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后制/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