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6.29白宫发言人媒体简报会(同声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30日讯】美国政府白宫发言人凯里‧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于周一(6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今日(6月29日)下午13:00,白宫发言人麦肯纳尼在白宫召开媒体新闻发布会。

连续三天,美国新增确诊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病例超过4万,达3月疫情爆发以来新高,但死亡都在1000例以下。迄今全美已有超过265万人确诊,并有超过12.8万人死亡。

上周五,彭斯副总统在新闻会上说,近日16个州的感染病例上升,其中11个州比较严重,但34个州都看到平缓的情况,

美国各州的经济在快速重新开放。但由于近几日有些州的确诊病例数有所增加,不得不重新关闭经济。部分地区又采取新的限制措施,以减缓新病例激增的速度。

目前,美国至少有12个州暂停了其重开计划,希望能遏制疫情蔓延。

7月4日美国独立日临近,官员们正试图不让此前阵亡将士纪念日那样的场面重演。专家警告,聚集可能会导致一段时间之后病例的激增。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明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