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利多推升银行股!美股收红

美国联准会 (Fed)、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和美国货币监理署批准,放宽《沃尔克规则》的限制,让银行股应声大涨,推动美股上演逆转行情。

中企遭美列共军背景清单 台安控厂可获转单

华为海康威视等中企,遭美国列为共军拥有或控制的企业,法人预期,华为概念股如砷化镓厂稳懋、光通讯厂联亚恐受波及,影响下半年出货,但对于台湾安控厂如晶睿、奇偶等,有望获得更多转单。

Superdry退出中国市场 7月起陆续关闭门市

疫情打击下,英国潮牌极度干燥(Superdry)宣布退出中国市场,自7月起将陆续关闭在中国的直营和授权门市,未来中国消费者将透过英国官网购买。

逆势受惠 南韩泡面、泡菜出口连4月两位数成长

南韩农水产品流通公社公布数据显示,疫情导致网购增加,2月至5月期间,南韩泡面、泡菜的出口连续4个月较去年同期实现两位数成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