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利多推升銀行股!美股收紅

美國聯準會 (Fed)、聯邦存款保險公司和美國貨幣監理署批准,放寬《沃爾克規則》的限制,讓銀行股應聲大漲,推動美股上演逆轉行情。

中企遭美列共軍背景清單 台安控廠可獲轉單

華為海康威視等中企,遭美國列為共軍擁有或控制的企業,法人預期,華為概念股如砷化鎵廠穩懋、光通訊廠聯亞恐受波及,影響下半年出貨,但對於台灣安控廠如晶睿、奇偶等,有望獲得更多轉單。

Superdry退出中國市場 7月起陸續關閉門市

疫情打擊下,英國潮牌極度乾燥(Superdry)宣布退出中國市場,自7月起將陸續關閉在中國的直營和授權門市,未來中國消費者將透過英國官網購買。

逆勢受惠 南韓泡麵、泡菜出口連4月兩位數成長

南韓農水產品流通公社公佈數據顯示,疫情導致網購增加,2月至5月期間,南韓泡麵、泡菜的出口連續4個月較去年同期實現兩位數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