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自治区“无法无天”居民控告市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讯】美国左派暴徒在西雅图市设立的所谓“自治区”。在最近3天发生了4起枪击案。周三,自治区内的居民控告市府处理不当,导致社区遭受严重伤害。

15家商户和居民个体,6月24日在美国华盛顿州西区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控告西雅图市府、市警局和市长珍妮·杜肯(Jenny Durkan)在“自治区”事件中应对不利,导致居民正常生活和社会秩序受到“普遍伤害”;这个所谓的自治区由激进左翼抗议者建立。

6月8日,在西雅图市府下令警察撤离、放弃东区警察分局后,大批抗议者占领了该警局大楼,并将周边6个街区范围划定为自治区,并用隔离物设立了边界,有人持枪把守。

之后911不断接获区域内报警,居民出入该区域须出示身份证明、私家领地被闯入和破坏,强奸案飙升;商户被索要保护费、那些没有因疫情关闭的商家这次却遭受严重经济损失⋯⋯

然而西雅图市长杜肯却公开支持这些控制社区的抗议者,并将当地的卡尔·安德森公园提供给抗议者作营地。同时杜肯抵制联邦政府派国民警卫队进入应对失控的局势。

西雅图市自治区内小业主:“我们多次打电话给警察,但没有回应、从没来过。真是让人沮丧。你打电话报警期待他们的出现,我们知道他们想来却不能来,我猜是因为政治,市长办公室和州长办公室应该拿出解决方案。”

代理这次案件的Calfo Eakes律师事务所声明表示,“市府的应对导致了无法无天的结果。”

20日至今,自治区内连续发生4起枪击案,导致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由于抗议者们的阻拦,警察无法第一时间进入案发现场。

西雅图市长杜肯迫于压力,宣布拆除该自治区。

美国总统川普25日再次发推文,重申并强调“法律与秩序”,他也再次敦促西雅图市府快速行动,清除那些霸占街区的“暴徒,掠夺者和无政府主义者”。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