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建三座方舱医院 英国万人蜂拥海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6日讯】截至6月25日,中国大陆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数即将突破960万,近48.5万人死亡。尽管当局严厉监控,仍不断有北京市民爆出中共严重掩盖疫情的真相。

自6月11日北京爆出第二波疫情至今,每天都有新确诊病例,但当地民众却不断揭露官方数字严重失实。

自由亚洲电台参访的北京居民唐女士表示,北京右安门医院6月14日就检查出300多人,官方说的数字连三分之一都不到。

而大纪元获得的多份《北京平谷区防控会议纪要》显示,北京政府已同意在平谷区新建三座方舱医院,突显北京疫情并非官方宣传的规模。

此外,北京市民拍摄的视频显示,6月24日的北京街道空空荡荡,天安门广场几乎没有行人,警察、便衣和警车却随处可见,对所有行人严格拦查。

随着热浪来袭、气温飙升,大批英国人开始涌向各地的海滩。

在英国南部城市伯恩茅斯的海滩上,成千上万的游人蜂拥而至,场面如同一场盛大的海滩派对。而保持社交距离的防疫原则,也被人们抛在脑后,以致当局不得不宣布发生“重大事件”来启动应急响应,增加警察巡逻,并驱散未经许可的露营者。

尽管英国已经大幅解除封闭管制,但疫情并未真正结束,25日当天仍有超过1100个新增病例。

印度的感染人数过去几周来急剧攀升,25日当天新增近1.7万确诊病例,再创新高。由于感染人数激增,首都新德里不得不征用列车车厢来充当隔离中心,希望用这种办法增加8000张床位。

6月24日,非洲展开了首次中共病毒疫苗的人体试验。这项试验由英国牛津大学和南非威特沃特斯兰大学合作完成,将有包括HIV阳性患者在内的2000名志愿者接受测试疫苗。

南非是非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已有超过11万人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占整个非洲确诊人数的三分之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